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新哲文院-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举办2023届录取发布暨答谢交流会

时间:2023-05-29 13:24: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29   评论:0

十二载不忘初心,扬帆启程;十二载薪火传承,璀璨风华。新哲文院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2023届录取发布暨“教育同行者”答谢交流会于5月26日下午在深圳威尼斯英迪格酒店顺利举办。新哲文院校方领导、新哲文院紧密合作伙伴、媒体嘉宾等教育同行者出席见证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新程共拓·璀璨弘哲”为主题,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了新哲文院2023届海外录取佳绩及12年办学成果,同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投身学校建设的师生和合作伙伴表示由衷感谢,并以此为契机,通过交流探索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的深度合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培!新时代之众哲

活动现场,新哲教育集团创始人、新哲文院创始校长刘博士,深耕国际教育20年,他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对国际教育的观察与思考,认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化创新型教育高地、建立国家教育示范区的背景下,国际教育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值此契机,新哲文院将继续保持定力、潜心教育,以更大的决心和气魄,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周虽旧邦,其命维新”的精神,与在座的各位嘉宾同仁携手聚力、共拓新程,努力培养更多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有能力和个性,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哲。新哲将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迈向合作共赢的未来,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 

新哲教育集团创始人、新哲文院创始校长刘博士致辞

新哲文院副校长、科创总负责人彭禹祝贺新哲再获佳绩并致辞。他表示,新哲文院继承实验系“科创”基因,积极打造“科创新哲”校园名片,全球引进高水平科创导师、构建与国际接轨的科创课程和项目、帮助学生在国内外各种赛事中历练并脱颖而出,助力新哲学子实现科创梦想!

图片5.png 

新哲文院副校长、科创总负责人彭禹致辞

喜!2022-2023海外录取结果汇总

新哲教育集团学术总监黎洪年博士做新哲文院2023届升学成绩及12年办学成果主题分享。十二载耕耘,春华秋实。自2011年成立以来,新哲文院累计培养出千余名走向世界的学子,被全球20+国家和地区的百所高校录取,被外界誉为“世界名校输送器”。

图片6.png 

新哲教育集团学术总监黎洪年博士做主题分享

截至近日,2023届91位毕业生申请并拿到了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96封offer。其中,“常春藤”、英国G5、美本Top50方向,超过153封offer。美国前30录取率达到25%,美国前50和世界前50录取率均达到了77.6%。

据介绍,面对“最难申请季”,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哲文院2022-2023学年海外大学录取成绩却逆势上扬、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常春藤”名校康奈尔大学RD阶段向中国学生发放24封offer,新哲学子独揽2封;纽约大学录取率8%创历史新低,难度堪比藤校,新哲逆势狂揽10封offer,居深圳第一,高居于全国排行榜;顶级文理学院卡尔顿学院广东省唯二offer之一花落新哲。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新哲三个大院录取也亮点纷呈,各有千秋。其中AP学院稳中向好,不仅再度录取如康奈尔大学(“常春藤”名校)、约翰斯霍普金斯(全美第7)、卡尔顿学院(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6)的美国名校,今年更是一鸣惊人斩获9个纽约大学(全美排名25、全美最受欢迎大学排行榜榜首)的录取;以及连续三年收获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南加州大学(众多学院均居全美前10)抛来橄榄枝;此外,凭借英美双升优势,AP学院还涌现出多个英国G5录取。实验ALevel学院展现新锐力量,人均被世界Top30名校录取,其中不乏伦敦大学学院(英国G5)、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15)、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28)、创意艺术学院(本科全英创意与艺术类大学排名第1),香港大学(世界排名21、香港排名第1)等。雅博学院在艺术体育领域录取独领风骚,一举囊括纽约大学(全美排名25、全美最受欢迎大学排行榜榜首)、伦敦艺术大学(世界艺术与设计排名第2、本科第1)、帕森斯设计学院世界艺术与设计排名第3)、普瑞特艺术学院(世界艺术与设计排名第7)、马里兰艺术学院(美国艺术院校排名第8)、加州艺术学院(美国艺术院校排名第10)等名校,实现艺术领域的大丰收。

全!三大维度成就新哲花路

今年是留学录取“冰点”年,公开数据显示,美本录取缩水,特别是“常春藤”,在大陆地区的录取人数相比前一年缩水近1/3。英国本科中国学生录取率跌至十年以来的“冰点”,首次降至60%以下。

在极端不利大环境下,新哲能够逆势增长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黎洪年博士表示,新哲文院能够做到逆势强袭离不开以下3点,一是在学校管理上,作为深实验国际教育基地,新哲文院传承实验的管理体系,实现了与深实验德育共建、资源共享的科学化育人模式;二是在教育教学上,十二年办学体系沉淀、积极引进多元国际课程,在课程上实施三大课程体系(AP、A-Level、音乐艺术体育课程),无论任一体系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世界各地的大学进行深造,满足学生入读世界名校的个性化升学需求;三是在校园文化上,注重学生的全球参与、多语能力和跨文化理解能力,创变未来的正确价值观、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的培养,开设了70+社团涵盖科技、人文等全领域及打造新哲校园名片“科创中心”,为学生打通多元个性化全面发展入口。

赞!来自学生与家长的认可

活动现场,还有新哲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与广大学生、家长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学生择校及留学规划问题。新哲2023届优秀毕业生杜诗函同学即将前往纽约大学深造,杜诗函母亲刘女士向新哲的教导和陪伴表达感激之情,并从家长的角度讲述了择校的心路历程和最终选择新哲的原因。杜妈妈表示,新哲文院是一所低调但优秀的学校,其科学高效的课程设置、1v1升学规划、愉快的校园生活体验,让孩子受益终身,逐梦未来。

图片11.png 

新哲优秀毕业生家长致辞

见证新哲文院成长,携手共拓新程。新哲将继续携手各方伙伴,顺应“打造教育高地和人才高地,支持建设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的时代要求迈向更高的台阶,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