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 Central

时间:2022-08-10 11:26: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238   评论:0

如果你是悉尼留学生,一定会选择在学校附近入住。今天,我们就要为悉尼留学生介绍位于悉尼市区的学生公寓——Iglu Central!

2010年落成的“Iglu Central”,是Iglu的第一所留学公寓。当时建设学生公寓之时,充分考虑了学生的便利性、舒适性,还有最重要的“如家般的归属感”。如今,陪伴过无数留学生,见证过城市变迁的Iglu Central,依然还在焕发生机!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_Central


一、关于公寓

作为Iglu澳洲留学公寓最早建立的Iglu Central,位于悉尼“大学城区”Chippendale,在选址上也花费了大量的心思。这里占据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被精品咖啡馆和时尚餐厅环绕,距离悉尼各大高校也十分便利,绝对是澳洲留学公寓的精品之所。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_Central


Iglu Central落成于Regent街和Dwyer 街的交接处,因此充分利用了街道的“L”型空间,远远望去宛若一个神秘的“魔方”坐落静谧的街角。悉尼的社区建筑一直都是小巧精致的风格,因此Iglu Central在外观设计上也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该建筑采用COR-TEN钢制外皮,温暖的天然铜绿与周围的砖石外墙颜色一致,但低调中又透露着惊喜,复古与时尚兼容的整体设计让Iglu Central成为了Chippendale地区新晋打卡之地,随便抓拍一组都是街拍大片。

二、公寓房间

公寓外观设计低调复古,公寓内设计则温馨舒适。整栋公寓有7层,共98个房间,设计师巧妙地将自然光和空间搭配,保证房间明亮简洁,同时不失私人空间感。公寓共为悉尼留学生提供Single Bedroom – Share Bathroom、Single Bedroom – 6 Share Apt、Single Bedroom – 5 Share Apt、Standard Studio Apartment、Single Bedroom – 2 Bedroom Studio等房型。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_Central


公共空间的设计则很好的保留了室内外空间的连接感,咖啡厅一角,总是少不了柔和温暖的阳光,一本书一杯咖啡,能独享美好午后时光。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_Central


三、地理位置

公寓就在悉尼科技大学(UTS)附近,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还能快速抵达悉尼科技大学语言学校,如果你要前往新南威尔士大学的话,可以从公寓门前乘坐巴士20分钟即可抵达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_Central


周围交通设施也非常方便可谓四通八达,5分钟步行可到达CENTRAL STATION。打车到机场只需20分钟,澳洲留学求学之余想去任何地方寻觅新鲜的事物,都是极其方便的。

四、吃喝玩乐in公寓

位于悉尼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从Iglu Central 出发步行至唐人街只需要10分钟。整条唐人并不算太大,长度不过100多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街中林立了颇具中国特色店铺,中式糕点,广东肠粉应有尽有,身在异乡还能尝美味无穷的中国佳肴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了。


步行即可抵达悉尼大学!悉尼留学生一定要了解的Iglu_Central


从Iglu Central学生公寓步行只需要20分钟左右,每到周末,情人港都是朋友聚餐的最好地点。白天的情人港绝对是一个购物闲逛的好去处。港口有120多家零售商店,出售的商品包括服装、首饰、花卉、皮具、澳洲土著艺术品、手工玻璃制品以及各式各样的旅游纪念品。

如果你想体验悉尼市中心的氛围,一定要来Iglu Central!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