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坚守为党育人 始终为国育才——一机一中白嘉旭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空军飞行学员

时间:2022-07-14 16:00: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70   评论:0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机一中一直以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修身达德,志在天下”校风的引领下,不断为国家各行各业输送人才,为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一机一中2022届白嘉旭同学,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空军招飞。经过层层筛选,严格选拔,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空军飞行学员。他将怀揣母校的期待,飞往更高远的天空,坚持更永恒的追求。
坚守为党育人_始终为国育才——一机一中白嘉旭同学成为一名光荣的空军飞行学员
   一机一中顺应时代潮流,培育集智仁勇于一体的现代公民、社会栋梁、民族脊梁,培养积极主动、健康发展的人生态度。学校注重学生个体人格的养成与素养的自觉健全,注重学生基础学习力的养成和自主拓展性学习需求与能力的培养,也重视学生独立思考、批判性发现和创造性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发展多方面的兴趣,培养融入和改变身边世界的能力,与人为善、热爱生活和生命的人生态度,以努力自觉创造幸福人生。
   一机一中将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源源不断地为国家培育新时代需要的人才,为家国做贡献的栋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