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高考日语十大培训机构,看看哪些品牌上榜?

时间:2022-06-08 14:37:5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047   评论:0

随着新高考的发展趋势,小语种得到了迅速发展,特别是高考日语更是掀起了一波日语热潮,毕竟高考日语相比于高考英语来说确实是有着不错的优势,那目前有哪些不错的日语培训机构呢?

一、樱花日语

这家日语培训机构只是要提到了日语必定会说起的日语培训机构,作为国内最早开始日语培训的机构来说,本身就是极具代表性的存在,再加上其创立至今一直都是只有日语教学这一个课程。樱花国际日语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极具特色的应用日语口语和商务日语课程,同时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拓展课程、课外活动和全日语交友社区。

二、新东方日语

作为教育行业里的巨头,这绝对算是行业里顶尖的,家大业大的它,不但有着雄厚的师资教力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口碑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但一成不变的教学方式还是有待提高的

三、希之翼日语

作为一家新起之秀,希之翼日语起步于2018年,专注高考日语教学服务,虽不及老牌机构那样经验丰富,但其凭借着自身独特的授课方式以及与时俱进的教学内容,借助于中国(梁山)教辅基地遍布全国的渠道资源搭建校企合作营销模式,其线下发展非常迅猛,加之完备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教学成果显著,其品牌知名度日渐提升,成为高考日语热搜品牌

四、沪江日语

这家日语培训机构绝对是个人色彩最重的日语培训机构,七八年前创立于上海交大,本身就师出名门的它,却毅然决然选择了只做线上日语培训,这也成为了其不可抹去的鲜明标签之一。

五、早道日语

早道网校隶属于早道(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涵盖了日、英、德、韩、西、法语网络直播班课,11外教口语、早道留学、早道微课、学习工具及MCN等多项业务线。主推直播+录播授课模式,早道教育采取真人直播上课模式,有着多种不同教学风格,帮学员高效地完成在线日语学习目标!

六、日本村日语

作为一家主打外教教学的日语培训机构来说,学费方面确实在行业里有这不容忽视的竞争力,教学方面因为采用的都是外教,所以很多时候难以做到平均化,可谓是两极化比较高的日语培训机构。

以上为在全国范围内知名度较高的日语培训机构,选择一所高考日语培训构首先我们要找一些市场占有率大、口碑好的公司,虽然可能费用会比小机构贵一些但是最起码我们不用太担心教学质量、环境、老师、跑路等问题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