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一机一中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实践活动学习研讨和对照“九种表现”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3 11:15: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80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强化作风建设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育人环境,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5月初,一机一中党委及各支部召开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研讨会”和“对照‘九种表现’找差距专题会议”。

一机一中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实践活动学习研讨和对照“九种表现”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统筹安排,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校党委和各支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编)》、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基础上,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相关内容进行了内容具体,形式严肃,效果优良的研讨。
   李秀玲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九种表现”清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讲话重视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本着问题导向的原则,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找出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在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还广泛开展了相互批评。各位老师能够发扬斗争精神,畅所欲言,被批评者也以此为据,正视差距,查找原因,明确方向,拿出措施,真心实意抓整改,海纳百川求进步。
   此次会议,学习扎实,过程规范,高效且深入,校领导班子统筹领导、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通过学习、研讨、查摆问题等形式,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了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教育工作作风建设存在问题的表现形式、重点领域和解决的有效途径。学校领导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紧工作责任链条,筑牢思想堤坝,切实端正作风,积极谋事干事,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新风正气喜迎二十大,提升作风一起向未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