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公考面试培训之父”田亚东为邵阳学院学生做公考讲座

时间:2021-11-26 10:56: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98   评论:0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湖南邵阳学院昨晚正式启动了“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主持活动仪式,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葛金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邵阳学院知名校友、全国“清廉公考”首倡者、“公考面试培训之父”、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田亚东教授,应邀回母校为“就业创业大讲堂”做首场讲座,邵阳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均全程参与了启动仪式与首场讲座活动。

“公考面试培训之父”田亚东为邵阳学院学生做公考讲座

  葛金文在致辞中说,邵阳学院作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方面,严格落实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以“学生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为目标,完善就业创业教育指导体系,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

  作为邵阳学院知名校友,田亚东在“就业创业大讲堂”首场活动中,为母校师生做了题为“如何顺利成为一名公职人员”的精彩专题讲座。

“公考面试培训之父”田亚东为邵阳学院学生做公考讲座

  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增量创历史新高,首次超过一千万人,达到1076万人,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压力比往年竞争更为激烈。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如何实现自己的宏伟抱负,顺利成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呢?田亚东以自己公职人员从业经历和公考培训经验,为师弟师妹们做了激情澎湃、深情并茂的演讲。他从公职人员类型、公职人员发展方向、公职人员必备素质与能力、公职人员选拔形式、大学生职业规划与情商提升等方面,为母校师生做了详尽与生动的阐释,赢得师生阵阵掌声与喝彩。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富洋、英语专业的阮林芝、大一男生肖伟等同学,纷纷向田亚东现场提问并现场模拟展示。讲座结束后,许多师弟师妹围住田亚东,希望这位成功的师兄为他们好好规划,下一步如何顺利考上公职人员,实现自身梦想。

“公考面试培训之父”田亚东为邵阳学院学生做公考讲座

  邵阳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屈元雨介绍,“就业创业大讲堂”拟每月举办一到两场,每场半天时间,采取主旨演讲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同时,为帮助更多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现场指导服务,考德上教育集团还在邵阳学院开设了“创客中心 ”。

“公考面试培训之父”田亚东为邵阳学院学生做公考讲座

  (文/图 张文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