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青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彩峰调研指导一机一中

时间:2021-10-23 18:47: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64   评论:0
   10月21日上午,青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彩峰莅临一机一中进行调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乔治、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璐、青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高常、青山区教育局政工科科长冯伟等领导陪同调研,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书记李秀玲、副校长孙鑫、胡爱琳、刘春雁、孙瑞忠及全体环节干部进行了热情接待。
青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彩峰调研指导一机一中
   徐彩峰部长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心理活动中心,侯校长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徐部长对于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徐部长一行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首家高中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一机一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一机一中团委书记亢洁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一机一中青马工程的课程开展情况及取得的荣誉。徐彩峰部长一行与学校领导亲切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侯振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区委关心指导我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向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整体布局和建设情况。副校长孙鑫、刘春雁、胡爱琳、孙瑞忠分别从学校育人环境、党建工作、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徐彩峰部长汇报了近年来一机一中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办学思路。
   徐彩峰部长指出,通过实地走访,看到学校软硬件基础雄厚、师生精神状态很好,这是事业拓展的重要前提条件。一机一中领导班子有想法、重实干,学校已经形成品牌,各项工作实现良性循环,并对一机一中给予厚望,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人为本,打造好“四支队伍”:干部职工队伍、教师队伍、党员队伍、学生队伍,特别是要铸造党员队伍,希望我校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这支队伍要通过思想浸润、激发活力,真正实现全面发展。
   侯振河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言,侯校长说区委领导既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又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机一中一直以来传承特色化多样化办学思路,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徐部长此次调研,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区委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发挥优秀团队的力量,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的学校而不懈地努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