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利川市谋道镇谋道小学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22 14:40:45   作者:   来源:   阅读:1206   评论:0

本网讯(通讯员 张正孟)成由勤俭败由奢,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2021年9月22日。利川市谋道镇谋道小学根据该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光盘行动”的活动宣传计划,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文明就餐,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为落实好“光盘行动”的倡议,该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周一的“国旗下讲话”拉开帷幕,随后在学校的公众号家长QQ群,家长微信群等里对师生和家长发出了倡议书。同时,还在学校LED显示屏展示相关标语,并进行持续一周的滚动播出。周五,各班通过主题班队会对一周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升华,让学生更深刻地意识到节约的重要和必要性,为创建节约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一周的宣传教育,该校学生都有了一定的节约意识,并将这一意识带回了家。课后,家长们纷纷通过家校群晒出了孩子的“光盘”,让“节约”由口号变成了行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