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时间:2021-05-11 11:38:44   作者:   来源:   阅读:862   评论: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教师深入学习党史,增强理想信念。2021年5月7日,邛崃一中党总支副书记乔云带领我校30余名青年教师来到西来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建带团建的党史学习。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当天下午党总支副书记乔云带领青年教师来到了成都战役纪念馆,一同回忆那段壮烈而光辉的战斗历程。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乔书记为30余名青年教师讲解了纪念馆里四个展厅的红色战役历史,从解放战争时期的长夜漫漫到挺进川东、断敌退路、决战川西一直讲到解放成都,青年教师们各个都满怀热情地跟着乔书记一起回顾那段红色历史。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接着青年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团员教师重温入团誓词。乔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青春寄语,铮铮誓言,这既是庄严的承诺,又是向革命先烈明志。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了成都战役烈士陵园缅怀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以及南苏丹维和烈士李磊等217名烈士。青年老师们一起参观了烈士墓区、纪念碑、纪念广场等红色点位,并在各个红色点位上合照留念。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教师的政治意识、模范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团关系,使党的建设和团的建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发挥党团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也使得广大青年团员教师学习党的知识,使自身的党性得到修养,为下一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基础。(邛崃一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邛崃一中党建带团建红色之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