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坚守教育本业 丰富第二课堂内容

时间:2021-05-10 14:46:54   作者:   来源:   阅读:386   评论:0

     2021年5月9日,智慧中国杂志社四川信息中心主任张鑫、副主任李春、智慧中国杂志社四川信息中心双流工作站站长张成元、成都市双流区黄甲中学第二课堂科妍活动领军教师邬贵成、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小学第二课堂科妍活动设计教师杨富贵、智慧四川战略联盟理事会主席、智慧四川天天播报、四川科教信息网总编辑李青,在张成元教授引招下,齐聚双流,共商细研"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如何丰富第二课堂内容",进行了课题立项讨论,决定在邬贵成老师获得近百项生态环保课外活动奖项基础上,同时发挥杨富贵老师课外科研活动卓有成效的作用,进一步通过智慧中国网,智慧四川天天播报,四川科教信息网等全国近百家网站平台,有计划、有步骤宣传好成都市双流区黄甲中学、成都市双流区公兴小学“坚守教育本业 不断丰富第二课堂内容”的人和事以及值得流传的故事。(唐   军)

坚守教育本业_丰富第二课堂内容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