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掐指一算,开言英语为你送上的这些牛年祝福你必定能用上

时间:2021/2/20 11:28: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86   评论:0

  一纪开端迎金牛,三春肇始举玉杯;牛主乾坤春浩荡,人逢喜庆气昂扬;金牛开出丰收景,喜鹊衔来幸福春……今年是牛年,说起牛年的祝福语相信你一定能说出很多,可你知道牛年的祝福用英语该怎样表达吗?别着急,国内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字节跳动大力教育旗下教育产品开言英语就为大家整理了众多和牛年有关的英语知识点。掐指一算,这些知识点你肯定能用的上。


1613791098194209.png


  01.


1613791108111795.png


  Ox & Bull & Cow & Buffalo

  ox [ɑːks]

  Adam提到ox在词典中有两种解释,一种是公牛,另一种则指所有成年的牛。

  The ox symbolizes confidence, power, stability, fertility, determination. 牛象征着自信,力量,稳定,多产和决心。

  Oxtail soup 牛尾汤

  Adam is a vegetarian who is missing out this delicious Oxtail soup. Adam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他错过了美味的牛尾汤!

  bull [bʊl] 公牛

  a bull in the china shop: 惹祸精

  90年代乔丹率领的著名NBA球队芝加哥公牛队

  Chicago Bulls

  We are rooting for the bulls. 我们支持公牛队。

  buffalo [ˈbʌfəloʊ] 水牛

  buffalo mozzarella 水牛奶酪

  美国纽约州有一座城市叫做Buffalo,这里发源了

  buffalo chicken 布法罗辣鸡翅

  除此之外的牛还有:

  cow [kaʊ] 奶牛

  cattle [ˈkætl] 黄牛;泛指所有牛

  02.


1613791119120774.png


  Year of The Ox

  ”我属牛“有如下几种表达方式:

  I am an Ox. 我属牛。

  This year is my animal year.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My Chinese zodiac is Ox. 我的生肖是牛。

  I was born in the year of Ox. 我在牛年出生。

  03.


1613791127193544.png


  Ox symbolism

  牛在英文中的形象是怎样的呢?

  hard-working 努力的

  dependable 可靠的

  strong as an Ox 像牛一样强壮

  dumb as an Ox 像牛一样笨

  在中文中,我们觉得牛非常吉祥!形容人很牛,可以用awesome, fabulous, bravo等等一切表示好的词!

  Wish you all the awesomeness! 祝你牛气冲天!

  如果想玩一点谐音梗(homonym)

  Turn things around!"牛"转乾坤!

  自成立以来,开言英语就始终致力于让广大学员能够学习到地道、实用的英语课程,为此开言英语官方推出了完全贴合工作、生活的英语课程,比如针对职场的面试技巧,在商务谈判中该怎样做,接打电话的礼仪等等。针对生活的晚宴准备,外出旅行时怎样快速与当地人打成一片,遇到困难怎样寻求帮助等等。


1613791134108417.png


  面对学员的不同需求,开言英语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套包含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值得一提的是,该学习系统仍在不断的扩充当中。

  目前,全新升级的开言英语6.0版本已经在苹果商店以及各大安卓市场正式上线,想要高效、快速提升英语能力,同时希望可以将所学内容直接应用于工作和生活的朋友,可以下载并使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