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开言英语App冬日暖心活动,来WeMeet英语角做游戏、聊人生

时间:2021/2/4 14:01:51   作者:   来源:   阅读:485   评论:0

   冬日虽然寒冷,但开言英语平台的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每周的线下WeMeet英语角活动都会如期举行,各地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做游戏、聊人生,提升口语的同时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更紧密了。


1612418041742656.png


  苏州地区同学这周组的“狼人杀”局趣味性十足,Kevin还第一把游戏的卧底,凭借精彩的口语表达,获得了最终胜利。然而第二局时,他再次拿到卧底的身份,在同学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的情况下,一致决定先抱团把Kevin投出去,就这样误打误撞的一下就投出了卧底,大部队宣告胜利。

  上周广州的活动不仅有美妙的音乐,还有各种关于音乐的小百科问答。原来“音符”用Note,R&B是Rhythm & Blues的缩写,这些很多同学都表示以前都不知道。


1612418050146963.png


  还有翻译成英语的歌词,能猜到周杰伦的《简单爱》、孙燕姿的《遇见》都是高手,实至名归的“中英小曲库”。还有同学分享了为情人节制作新歌单,《勇气》当然榜上有名,再来现场创作一档Music Radio电台节目,打电话点歌、失恋访谈.......脑洞大开。

  真实模拟面试的长沙专场,Emily同学是从北京回来的职场达人,表达思路清晰,英语口语也是超级的棒。小队长Julia不仅在开言练习英语,还自主学习了西班牙语,学习能力一流,以及开言的老朋友John小队长,总是保持着求知欲,说话做事井井有条。David英国留学回来的研究生,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职业规划,整场活动下来,新加入的同学收获满满。


1612418119151755.png


  郑州主持人在活动结束后说到:这是我第一次主持活动,未开始的时候还很紧张和担忧,会不会冷场?会不会大家觉得很无趣?会不会在这次活动中并没有锻炼到口语?可是当活动真正开始的时候,一切也都不复存在了,因为大家都是喜欢音乐的人,也都是喜欢英语的人,这两个交集使得我们在一起不论谈论什么都是快乐,积极的。或许有些单词我们听不懂,有些表达说不出来,但这正是我们相聚在这里的意义,即使学会一个单词,一句话,这一天也是有意义的。


1612418134428728.png


  还有青岛、佛山、南京、深圳、郑州同样举办了WeMeet,线上英语角活动的参与度也很高,在APP内即可进行报名。每周固定时间参与活动,主持人为人工智能化,提供不同话题所需的参考句式及词汇,方便随时“隔空连麦”,开口说英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