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做最贴心的一站式英语学习APP,开言英语6.0版本带来惊喜升级

时间:2021/1/26 10:17:4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78   评论:0

  作为国内知名英语在线教育行业品牌,开言英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像英语本土国家一样的学习环境。来自北美名校毕业的外教会根据时下热点录制课程,用新奇吸引用户学习兴趣,进一步提升英语能力。

  自成立以来,开言英语就在不断改进,力求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日前,开言英语正式发布了6.0版本,并在安卓市场与苹果App Store全面上线。开言英语希望能够为用户打造真正的一站式学习APP,此次升级也结合了以往丰富的场景及语料,添加了沉浸式互动视频课程、多种类专项课等新课程类型及WeMeet在线英语角、查单词等贴心功能与学习奖励机制。

1611626774517044.png

  6.0版本中,开言英语整合了地道外教视频课、名师小班课及多种专项课程与以往的地道音频课及FM课程。在外教视频课中,用户能在学习过程中实时进行对话练习,就像与真人进行对话一样,营造纯英文的聊天氛围。而且,外教视频课会根据用户学习情况进行智能规划,用户通过兴趣标签以及当下的英语能力学习到最实用的课程。

1611626782939861.png

  众所周知,开言英语名师小班课是由前英孚北京TOP级讲师WJ老师带队,擅长零基础教学,通过三大配套课程来提升同学的基础英语能力。整合过后的课程主打“精细化学习”,通过为同学量身定制学习方案、班主任一对一督学、小班社群等方式全程跟进用户的学习过程。

  不仅如此,开言英语上还有多项针对词汇、发音、阅读等英语专项能力设计的词汇速记课、发音速成课、百日阅读课等课程,提升用户在英语多维度的综合能力。

  在参照ALTE场景学习的基础上,开言英语已经建立一套包含了50多个英语常见场景专辑,500多项针对场景的英语核心能力知识点的学习系统。这一系统包含超过2000节付费课程及近1000节FM课程。

image.png

  除此之外,受到90%以上学员好评的WeMeet英语角也被搬到了开言英语6.0版本中。线下开言英语WeMeet英语角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搭建起免费英语交流平台,以每周一次的频率举行。线上英语角只需在APP内进行报名,就能在周一到周日的固定时间参与英语角活动。线上英语角采用人工智能作为主持人,除了串联起英语角的各个环节,还能够为参与同学提供不同话题所需的参考句式及词汇。而线方便各位开言粉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image.png

  为了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开言英语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计划,完成指定学习任务就能获得相应奖学金。还有3人组队打卡学习,与队友一起完成打卡任务就可获得课程抽奖机会,并获得免费课程时长或神秘大奖。

1611626830910952.png

  以“世界很大,尽管开言”为初衷,开言英语一路走来历时八年的时间,以用户们的学习习惯为基础,对学习方式、课程进行不断改良做到了如今的成绩。未来,开言英语希望能够打造出真正的一站式学习英语APP,为学习者们打造更好地使用体验,提升英语能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