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宁波携手高校学子,共享创意盛宴

时间:2021/1/8 14:05:24   作者:   来源:   阅读:1100   评论:0
  宁波是一座古老而充满活力的城市。7000年前灿烂的河姆渡文化就是在这里被宁波先民们创造的。姚江、奉化江、甬江,三江汇聚在宁波,孕育了无数血脉相连的宁波人。现今,年轻人是城市发展的未来,是城市活力的源泉。在宁波与学院奖的合作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对于年轻人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宁波携手高校学子,共享创意盛宴

  毫无疑问,年轻人是活跃的、具有创造力的群体。这些具有非凡创想的年轻学子们被一座城市吸引——宁波。就在2020年,宁波作为城市形象推广命题参与了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创意赛事——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独特的城市魅力吸引无数年轻人。阿拉宁波正在向年轻人开放,向未来招手。  本次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中,宁波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与年轻人互动。在14个城市进行了15场线上直播,幽默亲切的讲解导师,积极踊跃、参与互动的同学们让直播间迅速升温。在交流过程当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宁波这座城市有很多令人惊叹的地方。

宁波携手高校学子,共享创意盛宴

  同时还走进了三所高校在线下进行命题讲解。“当我们再一次聊起宁波时,这座城因为你的优秀创意而无比诱人。”在宣讲过程中,许多同学被这句话触动。他们以自己的视角了解宁波的城市内涵、凝聚创意力量,通过作品来表达心中所想、诠释宁波的城市魅力。  除此之外,宁波与学院奖组委会共同选举了104位“校园大使”与同学们建立亲密的联系,给每一位校园大使都定制了自己的专属海报。校园大使们也在这其中找到了更强的归属感。在学院奖宁波城市形象校园推广大使的宣传助力下,宁波的吸引力也在年轻群体当中获得了认知度与认同感。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在了解宁波的过程当中,爱上了这座城市。

1609899509764437.png

    随着学院奖宁波城市形象推广命题的进行,同学们对于宁波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与深刻的理解。宁波像一个在饱读诗书积累财富之后蓬勃发展的青年,正处于朝气蓬勃的发展道路上。相信此次宁波城市形象推广命题与各大高校学子之间的思想交流,给他们都带来了不少的感触与收获。同学们的创意之路仍然在继续,学院奖的故事也拉开新的篇章。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学院奖2021春季征集活动,期待与你们再次相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700182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