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首秀英文RAP,全能女神韩雪在开言英语又添新技能

时间:2021/1/5 11:15:52   作者:   来源:   阅读:561   评论:0

  在最新一期的《潘吉Jenny告诉你》节目中,热播剧《巡回检察组》主演韩雪作为开言英语产品体验官参与了此次录制。在节目中,韩雪也首次尝试了英文RAP并且非常成功,在场共同参与录制的开言明星主播Spencer听完表示,自己已经 Speechless(惊地说不出话来)了,秒变迷弟。


1609815427463649.png


  节目中,韩雪还和 Jenny 畅聊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与生活,公开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秘籍。素有全能女神之称的韩雪,每一次在节目中的表现都能给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在TEDx舞台上,韩雪用全英文演讲《Being a positive pessimist(积极的悲观主义者)》,在《声临其境》中一人分饰N角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地道的英文发音,流畅的表达的英文水平被称赞为“神级”。


image.png


  提起TEDx的演讲,韩雪也在节目中做出了自己的分享。她相信,Happiness = Reality - Expectation(幸福等于现实减去期待),人生的幸福一方面来自于现实,另一方面来自对现实的预期。做人要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保持积极的情绪,不留遗憾,Try my best。


1609815454136861.png


  在学习英语上韩雪也一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她将学习视为一个过滤的过程,当学到一定的量,自然会把很多问题和毛病过滤掉,而且暂时的瓶颈和挫折都是正常的。

  韩雪在节目中还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初学者阶段遇到的困难,最初给外教老师发语音的时候,因为说不利索,一句简单的话可以来回发送、撤回无数遍,“5次,6次,乃至10次,根本发不出去,一直重录。”


1609815461499888.png


  而写和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系统,口语流利不代表书面表达就足够优秀,在对话中使用较多的是短语,而写作则要求更高级的词汇和更复杂的结构。所以韩雪在学习英语时不仅会阅读文章和做听力,还要尝试多对话,多写Article(文章),把输入和输出结合起来,让英语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


1609815467155225.png


  这也与开言英语的学习理念不谋而合,英语的学习时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除了要有地道的语料作为学习素材,同时也需要一个输出环境来形成闭环。开言英语的课程是来自于欧美名校毕业的有专业教师资格的外教老师来录制的,针对日常生活/餐厅点餐/面试/旅游等多种情景所录制的地道音频课课程已超过2000+。

  同时还举办了WeMeet英语角、Open粉丝见面会、Talk演讲等活动给用户打造一个合理的输出环境,让英语能够真正运用到交流,回归它的语言本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