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少年立中流,击水遏飞舟 ——一机一中“扬帆再起航”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0/12/22 10:02:3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01   评论:0

   这是一座奇幻的殿堂,这是一场勇者的游戏,这里有“仰之弥高,钻之弥坚”的奥义,这里有“瞻之在前,忽焉在后”的奇诡,这就是追求洞察机理,挑战自我的学科竞赛。一机一中2019级学子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科竞赛中精进追求,激烈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少年立中流,击水遏飞舟_——一机一中“扬帆再起航”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17日,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为各科竞赛获奖者举行颁奖仪式。一机一中侯振河校长、李秀玲书记、孙鑫副校长、胡爱琳副校长、于全富副校长、刘春雁副校长、教务科吕自强副主任、师冬香副主任、2019级张建锋部长,王超副部长,闫建利副部长,吴键军副部长及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主任、部分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少年立中流,击水遏飞舟_——一机一中“扬帆再起航”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王超副部长主持。王老师首先表扬了学生们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接着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由一机一中侯振河校长,李秀玲书记,孙鑫副校长,胡爱琳副校长,于全富副校长,刘春雁副校长共同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竞赛获奖同学颁发奖杯。颁奖结束后,胡爱琳副校长总结发言,叮嘱学子要意识到学习之路任重道远,每一朵花开都需要数不清的汗水来浇灌,要坚定地选择吃苦耐劳,方能骄傲地扬帆起航。她还根据目前学生的学习现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详细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在高标准、严要求、高期待中炼出优秀、考出精彩。此次颁奖仪式极大鼓舞了学子们,整个过程中,掌声如潮,热烈激扬,学生们心中那火一般的斗志,正熊熊燃烧。
   最后再次祝贺一机一中2019级学子在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祝愿一机一中广大学子都能够拼搏奋进,踏实笃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