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魅力外语,声临其境 -----一机一中高一英语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11 9:43: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01   评论:0

    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屋外已经是初冬时节,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似乎能融化这份严寒,给校园带来一抹多彩的景色。2020年12月3日,由一机一中团委主办,一机一中高一英语组和实用英语交流社承办,一机一中学联会协办的“英语配音大赛”在正诚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配音大赛的领导有副校长于全富、校团委书记吴彦嘉、学生科科长王伟新、办公室副科长张建峰,担任此次评委的为高一年级英语组祁荣老师、潘旭霞老师、冯炜老师、周小美老师、包春英老师、朱琳娜老师、李墨丹老师和王宇老师。

魅力外语,声临其境_-----一机一中高一英语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首先,由高一15班的戎界忠同学带来热场节目b-box,跳动的节拍、强烈的节奏以及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为之热血沸腾,会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接着,有声有色、引人入胜的配音节目轮番上演。一人分饰两角的《冰雪奇缘》让观众们感受到冰雪女王的神奇力量,近乎原声的表演体现出表演者深厚的语言功底;《海绵宝宝》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到选手了可爱生动的一面;服装道具精心准备、唱功卓越的《后妈茶话会》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海底总动员》配合默契、表现力超群把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魅力外语,声临其境_-----一机一中高一英语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选手不仅准备了人们熟知的经典童话、动画片段,还呈现了难度稍高的广告配音,《一瓶香水的自画像》展现了选手高超的英语实力,让全场观众大为赞叹。经典英剧《神探夏洛可》的精彩片段被搬上舞台,紧张激烈的对白、起伏跌宕的音乐让观众们如临其境;随之而来的是经典格林童话《白雪公主》,恰如其分的表演、感染力十足的配音让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长发公主》的造型别致引来全场的欢呼。学生们用心的准备让这场配音大赛精彩纷呈、妙趣横生,不禁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学习英语的高涨热情,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们突出的才华和实力。

   一机一中副校长于全富对此次比赛发表讲话。于校长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体现出学生们学习英语的时间不仅在课堂上,在课下更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希望学生们继续努力,不断超越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本次配音大赛经过高一英语组全体老师认真策划、精心安排,最终圆满落幕。学生们以卓越的才华和突出的实力彰显了一机一中高一新生们的青春和活力,也为学校的未来增光添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