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戎装代发

时间:2020/10/19 9:48:26   作者:   来源:   阅读:243   评论:0

  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王璐瑶讯,军训,是对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对意志的锤炼。我们刚刚走上独立的道路,自然要拥有坚强的意志才能与人生道路上的磨难相对抗。而军人,身着迷彩,拥有强健的体魄以及强大的坚定信念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

  所以,尽管军训对我们而言有些累,有些苦,但经历了军训后的我们,必将能够强健我们的体魄,坚定我们的意志,能够使我们成为独立、自信、坚强、拥有强烈爱国情怀的师大人。

  我相信,站军姿留下的汗水,踢正步留下的酸痛,拉练赛留下的疲累……这些终将汇聚凝练成我们人生道路上迷人的凤景!而在军训期间收获的拥有共同美好回忆的同学情,更将化为我们记忆星海中最闪耀的星星!

  军训虽苦,但我们心中有梦,不惧汗水与疲惫,而我们终将收获无数财富,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独立、强大的师大人、计科人!

戎装代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