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暑假过去了,孩子的学习进步还是退步了?

时间:2020/9/27 13:47:33   作者:   来源:   阅读:1172   评论:0

 每年放暑假,家长都会担心一个问题:这一两个月,孩子只能在家“放养”,会不会一开学孩子不适应、成绩出现下滑的情况?

暑假过去了,孩子的学习进步还是退步了?

  其实这种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学习是一个惯性的过程,不论是好的学习习惯、还是好的学习状态,都是需要坚持才能形成加速度。今年的情况尤其特殊,疫情让孩子整个学期都在家学习,再加上暑假,大多数孩子可能存在学习尽头比较松懈的情况。

  这几个月,陪伴孩子的应该是“在线教育”。网课让孩子可以“停课不停学”,解决了学习的时间、空间问题,让孩子随时随地能够完成课程。同时,网课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聚集大量优秀的一二线教师资源,能够帮助三四线城市的孩子接触更多优秀的老师、优秀的课程。

  但另一方面,网课可能进一步加剧孩子松懈的学习状态。因为缺少线下互动、实时监管等线下课堂的参与感,孩子上网课的状态往往是很懈怠的——边听课边吃零食、边玩儿边看动画片,这样的课堂,学习效果肯定不好。

  有没有一种方式,可以同时满足孩子,既能接受优秀老师资源,又能有线下课堂沉浸感、达到良好的学习质量呢?

  飞百培优,在2010年推出了“线上线下互动小班课”,正是这种线上线下优势结合的学习解决方案。

暑假过去了,孩子的学习进步还是退步了?

  这种小班课,特有“线上主讲老师+线下班主任+线下同学”的组合。

  线上主讲老师,是指飞百在一线城市建立教师基地,严格选聘全国985、211院校的优秀教师,组成教研和主讲老师团队。1个主讲老师,同时只给1个班级的同学上课,能够做到和每一个同学在课堂内密集互动。课下1对1答疑,追踪孩子课前课中课后所有环节。

暑假过去了,孩子的学习进步还是退步了?

  线下班主任,是指飞百在各个城市建立校区,每个班级最多25人做小班课,每班安排1位专属班主任老师,负责孩子课堂管理、作业考试组织,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状况。

  线下同学,是指飞百的小班课,孩子可以在教室里,和其他同学一起互动、共同学习进步。有课堂、有同学,更有沉浸感,让学习氛围更浓厚。

暑假过去了,孩子的学习进步还是退步了?

  飞百的小班课模式,经过10年的实际教学检验,帮助了超过数十万的孩子提高了学习效率、培养了好的学习习惯,让好成绩成为自然而然的收获。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飞百培优,让学习真正有效,让孩子的成长没有遗憾。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