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瓜瓜龙英语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

时间:2020/8/27 14:42:32   作者:   来源:   阅读:359   评论:0

   8月2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和瓜瓜龙英语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瓜瓜龙英语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促进中国儿童、家长以及教师的媒介与信息素养。

瓜瓜龙英语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

  本次签约聚焦信息爆炸时代,儿童面临的网络信息安全挑战,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提升正确看待和使用媒介的能力,正确、适度地使用网络。此次合作将覆盖教与学双端,学生端层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联手瓜瓜龙英语,联合开发10套媒介与信息素养在线绘本与10节配套课程,课程聚焦个人信息保护、真伪信息辨别、防止网络沉迷、积极运用网络获取信息四大主题,且将全部免费开放学习;教师端层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为瓜瓜龙英语专业教师媒介与信息素养课程培训及认证提供支持,提升教师自身的媒介与信息素养,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媒介与信息素养。教与学沟通渠道的双向打通,更有助于提升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的准确性和高效性。

瓜瓜龙英语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欧敏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致力于促进全民教育以及媒介与信息素养的发展,媒介和信息素养是提高信息获取和知识获取、促进表达和优质教育的基础。正是基于这些理念的共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瓜瓜龙英语共同发起了这个项目,以携手促进中国儿童、父母和教师之间的媒介与信息素养。预计超10,000名中国儿童、父母和教师将从该项目中受益,他们可通过各种在线学习和社交媒体平台,提升自身对媒介与信息素养的理解。为此,非常感谢瓜瓜龙英语方面为项目顺利推进和落地提供的大力支持”。

瓜瓜龙英语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

  瓜瓜龙英语业务负责人表示,在信息化时代,我们对教育平台提供的信息要更加认真和谨慎,要注重综合培养孩子的个性发展和素养能力,让孩子拥有应对未来的综合能力。瓜瓜龙英语业务负责人还认为,做教育产品就应该要有大情怀,尤其是儿童启蒙教育产品,先做教育再做产品。

  为了促进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的普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瓜瓜龙英语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打破圈层和领域的限制。双方推进的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背后的实践价值和示范意义重大,双方通过联合开发课程、强化师资团队,给教育行业一个更加明朗的前进道路。

  而在此之中,瓜瓜龙英语以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己任,发挥自身技术和平台的优势,为2-8岁儿童提供高质量教育,让孩子接受更健康、科学、系统的教育。此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更是率先在中国在线教育领域,扛起儿童媒介与信息素养的大旗,带头树立行业标准,为中国的儿童启蒙教育发展提供新思路和解决方案。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还与瓜瓜龙英语业务负责人、背后的研发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未来如何开展更加紧密、深入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全面助力全球教育的发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致力于确保包括儿童在内的全体公民都享有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推动各国在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积极发展教育手段,倡导包容,培养全球公民。而瓜瓜龙英语作为推动中国儿童教育的先锋力量,专注于2-8岁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为未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公民。相信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瓜瓜龙英语的推动下,未来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教育企业、机构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其中,共同推动媒介与信息素养的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