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承学网|2年考下CPA,你需要哪些精神

时间:2020/8/5 15:12:39   作者:   来源:   阅读:1196   评论:0

一、首先做好自己的长期规划和短期规划

长期规划就是上面提到的,备考前要做好几年通过CPA的复习计划,当然对我们CPA考生来讲,一年六科比较难,那么首先就要想清楚,自己要一年过几科,如果是一年三科的话,先考哪三科后考哪三科。


其次就是定好一年三科以后,一轮、二轮、三轮、四轮复习计划多长时间,每轮复习的重心是什么,要不要报班,报面授班还是网课班等等问题,先把大方向上搞定,才能条理的进入备考状态。

短期计划比如:

1.预习:1-3月(大致浏览一下备考科目的旧教材,做到心中有数即可)

2.报名:4月(想清楚自己要报几科,这一年有多少时间可以复习

3.基础:3-6月(精读教材、细化知识点熟练掌握课件、讲义中的易错点、知识点)

4.巩固:6-8月(刷题开始,利用习题对照教材、讲义上的知识点逐个突破)

5.强化:9月(将教材上的易错点、错题集上的题目认真研究)

6.冲刺:10月(最后过一遍教材,要背诵的知识点以及错题,并做几套真题,熟悉考试节奏和规则)


二、注意劳逸结合


劳逸结合就是要保持状态,比方可以每天睡六个小时,每看完一段时间的书之后就会休息一下,劳逸结合,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学习状态,毕竟CPA备考是很辛苦的过程,好的身体非常重要。


尤其对于想一年过六科或者是4科以上的考生,每天复习时间超过4个小时的在职考生,抽出半个小时运用一下,也能有效提升自己的备考效率。


三、需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中国首富的雷军,说过一句话:你若不是富贵出身,忠诚和勤奋便是唯一的机会!


李嘉诚有个著名的时间表,每晚睡觉之前一定要看书,12点必须睡觉,早上准时5:59分起床,决不拖沓,差不多坚持半个世纪之久。


有人问美国“篮球天才”科比为何如此成功?


他反问道:“你知道洛杉矶每天早上4点钟是什么样子吗?”


确实,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事:那些比你聪明的人,比你更努力!

所以,要决定去考注会,绝对不能是一腔热血之后就没有了音讯,相反,应该是决定要备考之前就要料到前方的路会有多难?


任何时候,有了新目标才能走的更远。生活就是由一个又一个小的目标慢慢堆起来的,想学会说英语,那就先定一个每天背100个单词的目标,想拿下CPA,那就先定一个一年过两科的目标。当然,每一个结束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哪怕你只过了一科CPA,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走的更远。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一把双刃剑,考虑大家的学习精力,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了解北京承学网。北京承学网是一家具备名师讲解、课程督学、老师辅导的三方一体的学习链,我们以量少而精、学的少、记得住、用的上为宗旨为你的备考保驾护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