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一杯冻茶,两味洞察”,致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你

时间:2020/8/5 12:07:54   作者:   来源:   阅读:1072   评论:0

“一杯冻茶,两味洞察”,致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你

  今天是2020年8月5日,也是2020年的第217天。

  在不平凡的半年多光景里,每一秒的流动无疑都成为倒逼中国教育企业加速进化的“催化剂”。

  任谁都没有想到,在过去的200多天中,一场新冠病毒的爆发对中国教育行业产生了不可小觑的影响,同时也造成了巨大冲击,尤其对于线下教培机构来说,房租、员工工资、学员退费……每一个都可能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2020年,教育机构举步维艰,但正是因为有一群有梦想和情怀的教育人的努力,才使得行业在困境中依然坚守,将挑战化为机遇。

  在这个特别的夏天里,腾讯营销洞察(TMI)联合教育行业创新服务平台黑板洞察及茶饮行业领先品牌茶太良品,为教育人致以敬意:“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你”。

  我们以“喝一杯冻茶,品两味洞察”为致敬主题,在此次活动中特别推出一杯「企鹅冻茶」,以及“K12与学前教育”与“新职业教育”两份最新行业洞察报告

 一杯“企鹅冻茶”, 敬这个夏天的你

“一杯冻茶,两味洞察”,致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你

  企鹅冻茶,是腾讯广告携手黑板洞察、茶太良品对教育人的共同致敬。

  这一杯带着敬意的茶饮,拥有草莓的酸甜,茶冻的弹爽,伴着茉莉绿茶的清香。它的精彩之处,在于提前选好的茉莉绿茶,味道不会过浓也不会过淡,泡好的茶冻加以辅料凝固而成,故而吸溜儿起来,有茶的味道、冻的弹爽,让人欲罢不能。

 我们,希望每一杯冻茶能够在这个夏天,为教育人带来一丝甜润,一缕轻柔。

  两味洞察,致这个行业的你

“一杯冻茶,两味洞察”,致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你

  在异常艰难的2020年,面对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腾讯营销洞察(TMI)集合腾讯营销大数据以及腾讯广告领先的技术能力及数据沉淀,集合跨部门多位专家的智慧,重磅推出两份教育行业的前沿趋势洞察报告,对教育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剖析,为教育行业的营销推广和数字化革新提供了更落地的指引。

  · 崎岖有路,未来可期—《数字化时代的K12与学前教育行业洞察》

  腾讯营销洞察(TMI)

  本报告基于腾讯调研平台针对超过9000位家长与学生开展了深度的定性定量调研,覆盖一至五线城市,并对超过20家K12与学前教育机构的专家进行了访谈,结合腾讯营销大数据,推出了关于数字化时代的K12与学前教育行业发展趋势的相关报告,致力于为整个教育行业进行解疑答惑。

  该报告全面剖析了K12与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梳理分析消费者购买选择教育机构的整体路径,深度挖掘不同教育品类的关键需求与痛点,以此实现企业按图索骥地调整营销策略,助企业精准发力。

  · 森罗万象,整装待发—《数字化时代的新职业教育行业洞察》

  腾讯营销洞察(TMI)×黑板洞察×脉脉数据研究院联合推出

  本报告剖析新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从消费者、行业、企业不同纬度梳理行业四大机遇,洞悉市场需求布局,揭秘品牌选择步骤,窥探选择关注维度。

  除了大样本的调研问卷数据,黑板洞察的行业趋势数据、脉脉的职场相关数据,也包括腾讯营销大数据,多方数据剖析新职业教育品牌选择心智占领提升空间巨大,描绘了各赛道人群的消费心智与生活状态,表明新职业教育行业潜力无限,描绘新职业教育需求图谱,共同探索品牌心智的奥秘。

 一杯冻茶,两味洞察

  人生很短,教育很长

  追逐的每一步,不断见证成长

  伟大的梦想,离不开拼搏的脚步

  教育的征途,不在意道路的曲折

  希望的追寻,指引着奋斗的人生

  今天让我们一起举起手中的冻茶

  向为教育梦想奋斗的教育人致敬!

 活动时间:

  仅 8 月 5 日 9:00—17:00

 活动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此次活动暂时只开放3个城市)

 活动内容:

  活动参与用户可在活动时间内,任意关注“腾讯广告公众号(e_qq_com)”、“黑板洞察公众号(heibandongcha)”、“茶太良品公众号(chatailiangpin)”,通过活动网页下单购买企鹅冻茶相关产品,可选择送自己或者送朋友并其邀请领取。每人每单限量购买5杯企鹅冻茶或1份冻茶套餐(包括1杯企鹅冻茶及2册白皮书)。

“一杯冻茶,两味洞察”,致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产业链思维打造早期教育的发展新格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