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兵工精神润泽一中沃土 青春学子抒发马列情怀——一机一中“青马班”学员七一党课记

时间:2020/7/3 10:24: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12   评论:0
  2020年7月1日,我校2018级“青马班”全体学员怀着对党九十九周年诞辰的激动心情,一同走进了一机一中党史党情展厅,在学校德育校长于全富、团委书记吴彦嘉和思政课教师王勇斌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兵工精神润泽一中沃土_青春学子抒发马列情怀——一机一中“青马班”学员七一党课记

   接着,青马班学员在学校团员活动室聆听了王勇斌老师作的一场题为《真理的味道 火热的信仰 永恒的初心》的党课报告。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宣讲交流先进党员事迹的形式,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以及执政理念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员先锋模范的崇敬之情,坚定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党爱国报国的信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一机一中这所具有兵工精神的自治区级示范高中成立60周年,学校团委发出倡议,号召一中学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矢志投入到勤奋学习中,立志为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