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团改引领发展·实干培育脊梁

时间:2020/7/2 11:10: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09   评论:0
   6月30日、7月1日,包头市团市委书记郝云涛、团市委副书记周敬东、团市委副书记郭晓杰、团市委基组部部长冯小东、学校部部长鲁岳、联络部部长戴智慧、团区委副书记李峥、挂职副书记马卓、青山区教育局团委书记刘俊花一行莅临一机一中调研督查共青团改革工作。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副校长于全富等同志陪同调研。

团改引领发展·实干培育脊梁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一机一中的青山区名团干工作室和内蒙古自治区首家高中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侯振河校长介绍了校园文化生活和学生文创产品;校团委书记吴彦嘉就我校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党建带团建、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先进性建设、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团员档案管理、主题教育活动、社团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郝云涛书记对一机一中团委的规范引领及学校“三会两制一课”等共青团常规工作和一机一中“一心双环”、“三位一体”的特色体系,给予高度评价,并耐心解答基层团委书记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于全富副校长针对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及我校共青团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及社团活动场馆。调研组对我校扎实有效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共青团改革工作纵深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团改引领发展·实干培育脊梁
   通过两日的调研与检查,团市委领导肯定了以一机一中为代表的青山区基层团组织的工作成果,向基层团委工作者表达诚挚的慰问与感谢,并对基层团委工作实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团区委调研组也再次树立起一机一中“一心双环”引领发展方向,“三位一体”培育民族脊梁的先进典型,对青马工程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鼓励,并对其带动起全市各中学团组织进一步为共青团与青年发展做出贡献寄予厚望。
   一机一中将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旗帜,“修身达德”为宗旨,日常工作与特色活动两手抓,脚踏实地,锐意改革,把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核心理论与时代内涵传播到每一名一中学子的心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铸就坚实脊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