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不同的时光 “疫”样的关爱 ---金堂一幼2020年毕业典礼活动

时间:2020/7/8 10:56: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09   评论:0

  7月,是依依惜别的日子,大班的小朋友即将告别幼儿园,步入小学。为了珍藏童年的美好回忆,体会爱、成长与责任,金堂县第一幼儿园为2020届小毕业生精心策划了大班毕业周主题活动。2020年7月6日,金堂一幼迎来了一个特殊时光里的毕业周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大班幼儿进行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告别幼儿园。

不同的时光_“疫”样的关爱 ---金堂一幼2020年毕业典礼活动

  上午9时,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整齐齐地排好队。穿戴整齐的小旗手们也已准备就绪,严阵以待,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小旗手们个个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就像解放军一样精神抖擞!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场的小朋友和老师伴随着乐曲唱起国歌,行注目礼;国旗迎风飘扬,昭示着金堂一幼的孩子们在幸福时代快乐健康的成长。在国旗下,罗园长以《不同的时光,“疫”样的关爱!》为题为孩子送上了祝福和期盼。一幼宝贝为老师送上感恩的鲜花,老师们在此刻感慨万千:在未来,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孩子们永远的守巢人!

不同的时光_“疫”样的关爱 ---金堂一幼2020年毕业典礼活动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记录下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师生之间、同伴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幼儿园生活也将在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全体大班小朋友一起朗诵了《毕业诗》,表演了舞蹈《听我说谢谢你》,感谢老师用慈母般的温暖、滋润着孩子们快乐的成长,让他们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学到了许多本领。音乐中,孩子们用最纯真的笑容又一次向老师深深鞠躬,相信无论孩子们将来走到哪里,五星红旗永远在他们的心中飘扬,孩子们也会带着这份成功走进小学,去开创他们的美好的未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