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学习

第二届开言英语Talk演讲比赛落幕,最年轻演讲者仅10岁

时间:2020/6/22 22:11: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93   评论:0

  2020年6月20日,第二届开言Talk英语演讲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在深圳IBC举行,由知名英语在线教育平台开言英语主办,共有6位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英语水平的选手参与总决赛,年龄最小的仅10岁。这6位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也是从全球近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历经了重重海选。

  此次Talk演讲比赛海选、十强选手选拔及决赛前的培训阶段均在线上完成,总决赛也严格按照要求,对比赛场地、观众人数等进行了限制。决赛现场还邀请到了开言英语主播团队组成豪华评委团、开言英语明星主播Spencer倾情客串主持人,阵容强大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欢声笑语的英语盛宴,6位参赛选手都在舞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故事。

  本次比赛最年轻的演讲者仅10岁,来自深圳的小女生Fiona。虽然是年龄最小的演讲者,但是Fiona在舞台上丝毫不怯场,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圈粉无数。Fiona的演讲主主题是环保与垃圾分类,也是时下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她还倡导观众们从身边做起去保护地球。生活中的Fiona也是一位“小学霸”,每日从深圳、香港往返上学的她学业非常繁重,往往只能在晚上才开始准备开言Talk的演讲题目。但即便如此,在开言英语主播团队的数次沟通中,Fiona的“作业”总是完成的最好的,为了能够紧跟其他人的脚步,她也付出了成倍的努力,而好的成绩也证明了努力终会收获成功。


image.png

  (参赛选手Fiona与主持人Spencer)


  还有一位特殊的参赛选手也在舞台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就是来自一线的“抗疫英雄”Kent,在呼和浩特机场参与了回国旅客隔离前的分流工作。他发表的演讲题为“第一次”,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中,他分享了种种第一次经历:第一次穿上厚重的防护服和尿不湿、第一次被称作“英雄”、第一次体会到了国人众志成城的力量等。生动地演讲仿佛带观众们回到了那些现场,也让人们体会到身为“一线”的责任与光荣。


image.png
(参赛选手Kent)


  比赛现场还邀请到了“斜杠青年”、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张自豪,在舞台上他分享了自己人生中的“三道选择题”,并以此勉励现场观众以及选手们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让全世界聆听中国声音。


image.png

  (特邀嘉宾张自豪)


  一直以来,开言英语都希望为用户打造一个好的母语学习环境,用场景化的学习帮助英语学习者更好的学习,用兴趣学英语。而这次开言Talk演讲比赛也是以“We Can”为主题,秉持“人人开言”的理念,让每一位演讲者能够在开言英语的指导下完成一场酣畅淋漓的全英文演讲,释放自己的英语魅力。

  开言Talk演讲现场的一名观众也表示:“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很有感染力,也让我重拾了学英语的信心。希望在下一届的Talk比赛我也能鼓起勇气参加,和他们一样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