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国内首套校园全方位防疫系统落户南京高校

时间:2020/4/3 11:50: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16   评论:0

近日,职业教育传来喜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模范高校——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校企合作的技术优势,与江苏辰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共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用新型专利防疫产品,南工辰邦“智能测温预警快速消毒防疫系统”已经在南工校园安装完毕,即将在学生开学后投入使用。作为典型的人群密集处,校园防疫安全一旦出现问题,将产生难以估量的后果。这项智能化消毒防疫系统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密集人群防疫产品和行业技术标准的空白,为广大校园师生的防疫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更加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1585883476310520.png

南工辰邦“智能测温预警快速消毒防疫系统”,是当下校园防疫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在研发过程中,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防控办,科技厅,卫建委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产品发布会上,南工辰邦的技术人员透露:“该款校园防疫系统主要功能包括智能测温,戴口罩人脸识别,消毒安全通道,云端数据统计,全方位无死角监测五大模块。并具有快速,安全,智能化三大特点。校园师生通过非接触红外测温+戴口罩人脸识别的“黑科技”,将体温异常者和校外人士迅速隔离在安全区外。体温正常者可快速进入自动消毒通道,经过国家检测食品级消毒液快速消毒杀菌后,将彻底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南工辰邦“智能测温预警快速消毒防疫系统”在校园内“后防疫”阶段作用更加明显。通过在师生经常出入的重点区域,如教室,食堂,图书馆,寝室等场所因地制宜的布置防疫系统,并通过校企自主研发的区域物联系统将各处防疫系统连接到学校数据终端,从而形成校园内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体系。该套防疫系统的建立,为学校树立了长期“科学防患疫情”的健康理念。

 1585883496108701.png 

目前该产品已经开始推广应用于人群密集的大,中小学校,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商场等场所,同时为了抗击全球疫情,正积极准备出口意大利,西班牙,伊朗等疫情严重的地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行动派说|我的坚持很小,但行动也很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