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蓝天救援消杀护航 家校联动共展风帆——内蒙古蓝天救援队助力一机一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3/29 15:26: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开学在即,学校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牵动着各位教师、家长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所有人都在以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机一中家校联动,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全力展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为师生复课做好安全保障。
蓝天救援消杀护航_家校联动共展风帆——内蒙古蓝天救援队助力一机一中疫情防控工作
   3月28日上午,内蒙古蓝天救援队队长李海峰组织内蒙古救援队,为学校全校进行义务免费专业消毒作业。内蒙古蓝天救援,筹建于2013年底,2014年成为包头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2016年9月正式在自治区民政厅登记注册为社会团体,法人名称内蒙古蓝天救援协会,承担全区救援任务的指挥、协调和各盟市蓝天救援志愿服务队伍发展、建设、专业培训等工作,从事各类型灾难和事故应急救援、心理救援、医疗紧急救助、社区防灾减灾教育、安全教育等公益活动。

   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在了解了整体校园环境后,制定了详细的消杀方案。本次消毒作业使用燃油弥雾机及背负式电动/手动喷雾器,认真、仔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对学校教学楼、教师办公楼、会议室、实验室、寝室、食堂、厕所、车库、保安室等建筑物和室内公用设施、校园垃圾存放点等所有空间、墙壁、地面、门窗进行喷雾全面消毒,消杀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
   蓝天救援队队员们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令人钦佩,在数个小时的消毒工作中,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身上一直背着几十斤重的消毒设备,其辛苦程度可想而知。在此,向每一位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致敬!在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的道路上,感谢有你们,和我们一道同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