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增值评价促发展,精准施教助成长 ——一机一中2018级增值评价第二次在线问卷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3/28 15:24: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为了继续深入推进核心素养视野下的教学改革,科学促进教学增值,按照包头市教育督导评估中心要求,2020年3月23日,一机一中圆满完成2018级增值评价第二次在线问卷工作。


   3月13日,包头市教育督导评估中心下发《关于组织普通高中2018级增值评价第二次在线问卷工作的通知》文件,一机一中侯振河校长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工作。刘春雁副校长牵头,教务处师冬香副主任和2018级年部边永亮部长、杨麟副部长精心安排、具体落实,确保在线问卷工作准时完成。为了保证在线问卷填写工作按时推进,2018级边永亮部长、杨麟副部长及时组织班主任紧锣密鼓的核对二次问卷学生名单,对变动人员信息及时备注、修改、上报。


   3月21日,2018级年部细心规划了师生作答批次,并利用微信群提前公布了问卷测试网站开放时间、测试时长、使用设备、作答批次名单,同时全体备课组长、班主任提前在微信群、钉钉群下发问卷邀请码,为师生在线问卷填写做好准备工作。3月23日上午开网后,侯振河校长在办公室率先填写问卷。高二各科备课长积极组织本组教师居家网上填写问卷。同时班主任督促学生分批次上线作答,由于学生人数多且线上沟通有延时,为保证问卷测试工作及时完成,各班主任充分发挥了线上教学以来所积累的经验,有的班主任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反馈,有的班主任利用微信群、钉钉群、电话督促。

 

   一机一中2018级增值评价在线问卷工作于当日下午有条不紊、准时精确的落实完成。增值评价注重学生的起始水平,以取得的进步幅度来评判学生,是当前国家教育公平的“助推剂”,更是学校教学和管理的“强心针”。一机一中正在市局领导下,借助这种科学、精确的评价方式,更好地激发师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切实、有效地实现学生个体提升和学校整体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