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甫欣到一机一中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3/26 15:18: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2020年3月24日上午,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甫欣一行到一机一中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遇峰、青山区委副书记张利军随从检查,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生强,党组副书记马妍瑛,党组成员刘淼陪同检查。

   郭主任一行通过学校专门开辟的师生测温通道进入学校,在测温通道中,设置有测温探头和显示屏幕,按照前期演练情况,通道设置了1米排队等候线等疏导标识,后经多次实践改进,在学生入校相对集中时能够保证学生迅速入校,防止学生在门前聚集。测温设备可同时显示在测试范围内所有人员体温情况,若有体温过高学生即发生告警,以便及时处置。在留观室,郭主任查看了学校各项应急预案和多级化包片管理制度,即校领导包年级,环节干部包班级,班主任、任课教师包学生的管理办法,加强日常管理。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甫欣到一机一中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甫欣到一机一中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随后,郭主任一行检查了食堂准备情况,查看了员工健康情况登记本,询问了学生就餐方案。目前,学校对全部餐桌设置了一桌两人交错就餐的隔离挡板,能一次性满足我校高三年级所有住校生同时就餐需要,设置五个取餐窗口,以保证学生取餐顺畅,每个窗口均设置1米等候线,学生使用自备餐具或一次性就餐盒,取餐后按照自己的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就餐。在高一、高二开学后,学校将实行错时就餐,以保证住校学生方便、安全就餐。郭主任还重点叮嘱了厨具的清洁问题,他说:大家不但要注意就餐环境的消毒清洁,更要注意厨房内部的清洁,面案、菜案等厨房设施、用具,这么长时间没用,容易滋生细菌,使用前,一定要清理干净,否则,会出问题的。目前,学校已安排专人继续负责食堂的消毒清洁工作,食堂也将于本周四以后开始采购储备开学所有食材,以保证学生能够吃上新鲜、卫生、放心餐食。
   通过实地检查,郭主任一行对一机一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开学复课的安全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校安排部署好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