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家校云相聚,携手话成长 ——记一机一中2018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时间:2020/3/23 15:10: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线上授课已开展一月有余,一机一中2018级学子通过“网课”这种特殊形式度过了高二下学期的第一个月。开学后即将迈入高三的他们,学习任务日渐紧迫。线上学习都在学什么?学生的线上学习状态和成果如何?家长可以在家里帮助他们什么?相信家长朋友们有很多问题迫切想要知道答案。
家校云相聚,携手话成长_——记一机一中2018级召开线上家长会

   为了更好地聚合家校力量,共同帮助学生高效学习,3月20日晚7点,2018级各班班主任、教师和家长排除万难,准时坐在屏幕前,用钉钉视频会议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家长会。各班班主任继续秉持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结合本班情况,从出勤打卡、线下沟通、考练反馈等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对线上授课期间的优秀作业和笔记进行了展示和表扬,对家长们的积极配合给予了高度肯定。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沟通和解决问题的机会。接下来,各班授课教师根据自己的学科特点,介绍了自己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并提出家校联动,协同帮扶的建议和规划,为家长在家中的监督管理提供了有效的指导,真正做到家校同心,共同进步。

   最后,就本周末进行的月考,班主任们通过PPT对考试流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介绍,号召家长配合年部,通过教师网上视频监考、家长在家实时监考的方式,齐心协力打造家里的诚信考场,切实有效地对学生一个月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

   2018级教师历来注重家校联动,夜自习时间的走廊里,办公室里随时可见家长和老师谈话的亲切画面。疫情阻不断沟通,线上家长会的召开,使得家长对于自己孩子近期学习的情况更加了解,家长和老师的配合将更加默契,有利于家校凝心聚力,多方面促进学生更高效、更精准地学习,相信在学校、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共待花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