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团结一心筑牢抗疫防线 齐心协力赢得全面胜利

时间:2020/3/11 8:52: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1   评论:0

   3月10日上午,青山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马妍瑛一行和教育督导团成员到一机一中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党委书记李秀玲等校领导、环节干部陪同检查。检查组经过门卫测温登记后进入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所采取的措施、落实上级要求的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线教学工作的情况,防控措施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团结一心筑牢抗疫防线_齐心协力赢得全面胜利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洗消宣传准备情况,防控物资存放保管情况,隔离室设置,食堂防护准备及预备供餐方案,学生公寓管理等防控准备工作。一机一中在各教学楼内显著位置及宣传栏张贴了疫情防控宣传图;在水房、卫生间等场所张贴洗消卫生宣传图;在校医室同层和公寓一楼设立两个相对独立的隔离室;储备了足量的防控物资,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相应的培训工作。

团结一心筑牢抗疫防线_齐心协力赢得全面胜利
   通过实地查看,马妍瑛副书记一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学校要迎难而上,踏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安全和健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