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防疫进入关键期,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彰显社会担当

时间:2020/2/21 12:05:28   作者:   来源:   阅读:925   评论:0

  复工潮来临,新冠肺炎防疫攻坚战进入关键期,从一线防疫工作者到背后默默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投入到抗疫狙击战中。其中,中国第一大乳企伊利集团从疫情发生初期就持续捐赠1亿元,到攻坚时期持续投入约150万箱产品、100万只口罩送达前线,为打赢这场战疫献出力量。而伊利金领冠作为伊利集团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积极响应号召,在行业内率先启动24小时“喂”爱守护计划,并坚守一线逆行捐赠,为万千中国家庭送去守护和关怀。伊利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以对品质和责任的坚守,带领着中国奶粉行业为抗疫工作注入热血力量。

防疫进入关键期,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彰显社会担当

  跑赢时间诠释“中国速度” 践行“第一”守护中国家庭

  伊利作为唯一进入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的中国品牌,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迅速启动防控预案,捐赠善款的同时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将物资和药品送到前线防疫人员手中。期间,除了投资医院建设,伊利是第一家为雷神山医院捐赠乳制品的企业。在疫情突发的情况下,伊利集团勇于担当的企业责任和跑赢时间的“第一”精神,同样被旗下金领冠所延续。

  第一时间响应!金领冠在疫情爆发后24小时内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大年二十九,上线24小时全渠道“喂”爱守护计划;大年初一,金领冠与春雨医生展开合作,成为业内第一个为中国家庭和宝宝开通线上义诊的奶粉品牌,随后AI“防疫智能助力系统”上线,科学防疫小视频广泛传播,协同中国奶粉品牌守护宝宝成长;

  第一线冲锋!作为中国宝宝的口粮担当,金领冠发动数万名“营养骑士”勇敢逆行在疫情一线,做出“口粮不断档”的承诺,为广大家庭送去希望,非常时期坚持对中国宝宝特殊关爱。

  连续26天的专家直播、7X24小时线上义诊、24小时全渠道“喂”爱守护……金领冠全力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与疫情赛跑,为中国家庭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特殊时期,金领冠站在一线,不畏惧无情病毒威胁。

防疫进入关键期,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彰显社会担当

  驰援疫情一线,彰显中国品牌社会担当

  为支援全国抗疫,伊利集团和金领冠向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捐赠善款及物资,密切关爱一线人员,以实际行动做好行业的标杆和表率。

  疫区送货,逆行无畏。在这场疫情狙击战的关键时刻,伊利金领冠的工作人员勇敢逆行,深入湖北疫情严重的城市、医院全天候转运物资,为前线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截止2月17日已向疫区41个城市的304家医院、40个社区、13家政府机构,捐赠金领冠婴幼儿奶粉及伊利成人奶粉,为医护、警察、婴幼儿等补充营养。除去湖北,还为10个省13个城市的47个单位进行了捐赠。

  消解恐慌,专家支援。为缓解家长的恐慌情绪,解答防疫期间年轻父母们的疑虑,金领冠组织各领域权威专家,进行为期26天的线上直播,从如何科学防护、提高免疫力、选择益生菌产品到宝宝宅家心理疏导等相关健康知识进行了全方位解答。除专家直播外,金领冠还充分利用媒体传播正能量,多渠道多视角科普防护知识,搭建起全面科学的抗疫内容体系。全面有力的抗疫举措背后,是金领冠作为中国奶粉领导品牌,积极主动地承担起了社会责任,全力整合资源,在混杂的疫情信息中,对年轻的中国父母进行正面引导,送上一颗定心丸。

防疫进入关键期,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金领冠彰显社会担当

  疫情危机是对一个品牌担当的考验,尤其是伊利和金领冠在坚守品质、稳定生产的基础上,持续关注疫情,合理投入资源支持抗疫工作,为行业带来抗疫方向,成为中国家庭的守护力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