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为梦而战 好程序员“高端逆战班”震撼开班

时间:2020/2/4 10:37: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73   评论:0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为了帮助莘莘学子在特殊时期也能学到硬核技能,实现高薪就业的梦想,千锋教育&好程序员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及“利用网课”的号召,凭借自身前沿的IT教育资源优势,率先吹响500万元“逆战班”助学战役的号角。

image.png 

  为了鼓励学员在特殊时期坚持学习,顺利实现职业梦想,千锋教育&好程序员提供总值500万人民币助学计划。对于2月份缴费的学员可获得2020元助学补助,限额2500名。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教学品质不打折,好程序员集结明星讲师在线授课,使每一位选择好程序员的学员能感受到高品质的教学体验。正是因为有了前瞻性的决策及好程序员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2月3日,好程序员迎来了“高端逆战班”首期开班。

image.png 

  作为深耕教育行业多年的IT人才培训机构, 好程序员“高端逆战班”无论是授课的专业度还是保障服务都非常完善,这也是获得线上学员的一致好评的原因。在资源方面,好程序员在此之前曾重磅推出一系列视频教程,这对此次“高端逆战班”线上课程的直播有非常大的辅助作用。在保障服务方面,好程序员首先考虑到学员对于课程多元化的需求,因此全线课程五大学科全部开启线上课程,确保学员学习更有针对性,学起来也更加有兴趣。

 image.png

  与此同时,为了解决线上课程学员存在的困惑,好程序员采用了“6×15小时全程辅导”模式,周一到周五,辅导老师全程在线,随时答疑。晚自习和周六自习为自主复习,消化核心知识点。目前,北京HTML5逆战班2001期、北京JavaEE逆战班2001期在内的各期“逆战班”已正式进入线上学习状态。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付出下,定能度过艰难时期,赢得下一站的春暖花开,人生圆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