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精准定位 稳中求进 凝心聚力 再续华章 ——一机一中高三年级阶段教学质量分析

时间:2020/1/21 9:28: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23   评论:0
   包头市期末统考结束后,为及时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调整方向,找寻策略,进一步提高我组教师的应考水平,2020年1月18日下午,一机一中2017级年部在至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期末统考质量分析会。会议由高三年部长孙瑞忠主持,全体高三组教师参加,侯振河校长、于全富副校长、胡爱琳副校长、孙瑞忠主任、吕自强主任、杜瑞江主任列席指导。
精准定位_稳中求进_凝心聚力_再续华章_——一机一中高三年级阶段教学质量分析
   首先,语数外、理化生和政史地九科备课长结合本学科的实际,对一轮复习的得与失进行简要反思与归纳,并且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对后期有效复习做了规划与说明。方向比努力重要,相信在备课组长们的引领下,各科老师们都能更有信心、更有方法,更有成效地为孩子们的高三学习助力。接着,宋晓杰部长对本次期末统考成绩进行分析解读。宋部长从期末考试各校对比、我校总体情况分析、各班完成情况、分科目分析、后期应考的几点建议等方面进行细致清晰地分析。通过各项具体数据的解读,老师们清楚地看到了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后,高三年部分管校长于全富对全体高三教师提出了真诚殷切的期望。同时,于校长从转变固有思想、关注考情、明确方向、改变态度和方法、树立信心且有忧患意识、精细备考、精诚团结、抓好教研、盯紧落实等诸多方面,细致耐心地做了强调与要求。于校长指导深入、立足全局、高屋建瓴,让全体高三教师团队深感使命,收益匪浅。
   最后,侯振河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侯校长提醒老师们提高站位、明确差距、理性看待考试成绩,做到盯住学生,鼓励关爱学生,有的放矢地抓好落实,科学高效地备考。同时对高三年级表达了强烈的厚望:希望本届高三,做到不留遗憾。侯校长的讲话使2020届全体高三教师深感重任,备受鼓舞与振奋。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个备课组的精诚团结与通力合作下,在全体高三人的共同奋进下,一机一中在2020年的高考中定会再创新辉煌、再续新华章,为建校60华诞献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入一线慰问教师,寒冷冬日情暖人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