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一中学子,不负韶华,再回母校,感谢师恩

时间:2020/1/19 9:14: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23   评论:0
   1月16日下午,一机一中2017级中澳VCE班的家长代表们,带着毕业学子的好消息,再次回到一机一中,向校领导及任课教师表达感谢,并为母校赠予锦旗。感谢仪式在综合楼会议室进行,一机一中校长侯振河、党委书记李秀玲、副校长孙鑫、胡爱琳、于全富、刘春雁、班主任袁远和四位家长代表,出席了此次仪式。
一中学子,不负韶华,再回母校,感谢师恩
   首先,家长代表将中澳班学子的喜讯带给学校,2019年澳洲高考成绩揭榜后,澳州世界百强名校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等纷纷向一机一中学子寄出Offer,抛出橄榄枝。感谢三年来一机一中承载着家长们望子成龙的愿望,成功的将一中学子送向大洋彼岸,让孩子们可以远赴重洋,继续深造!
   之后,家长代表情绪高昂的宣读了孩子们的感谢信,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栽培,感谢学校能给孩子们游学开拓视野的机会,并对母校致以最好的祝福!随后,侯校长代表学校向2017级中澳VCE班学子致寄语,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在一机一中求学生涯的同时,取得理想成绩,迈入心仪大学大门,并表达了对家长们的诚挚感谢。侯校长曾在2017级中澳VCE毕业典礼时祝福学子们说:“一中见证了你们的成功,你们是一中的骄傲,一中也为你们自豪。请你们记住,好好深造,继续求学,学成归来,报效祖国”。家长代表为一机一中赠送锦旗“因材施教,呕心沥血,放眼国际,甘为人梯”。感谢仪式在家长代表、校领导及任课教师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一机一中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学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机一中将会继续扩大多元化办学平台,让办学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让更多孩子能够受到更好的,更先进的教育。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