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网易有道精品课宣布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线上寒假课程

时间:2020/1/24 22:27: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16   评论:0

1月24日,网易有道精品课宣布,即日起向武汉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寒假线上课程。武汉市所有在校中小学生,凭学生证件和本地身份信息,即可在有道精品课上免费申请学习相应年级的全学科寒假系统课程。

据了解,武汉市中小学生人数近百万,武汉市教育局于近日发布《致全市中小学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中小学校暂停寒假期间各类教学活动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武汉各大培训机构也相继发布公告,自21日起停止线下授课,或将线下授课转为在线授课。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