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上市企业收购妙小程,携手打造更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

时间:2020/1/13 16:56:2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12   评论:0

  1月6日,妙小程少儿编程宣布正式被三七互娱收购,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据悉,本次收购完成后,妙小程将在三七互娱的助力下,对课程、产品及教学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打造更能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在线编程课程。

  据悉,收购方三七互娱,是知名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也是优质的内容平台。从2015年开始,三七互娱以优质内容为投资战略方向,布局高速增长的精品细分赛道。2018年9月,三七互娱曾作为投资方,助力妙小程完成A轮融资。

上市企业收购妙小程,携手打造更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

  妙小程创立于2017年4月,专注为7-14岁青少儿提供在线编程教育服务,先后获得累计近亿元的3轮融资。课程体系紧扣STEAM教育理念,从基础启蒙类的图形化,到人工智能类的代码,再到升学竞赛类的算法,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学习需求,帮助锻炼孩子思维能力和跨学科实践能力。授课采用4-6人小班直播模式,将“原创追剧式动画”嵌入课堂中,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专业讲师加班主任的双师教学服务,也有效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

  自创立以来,妙小程曾多次受行业肯定,不仅获得殊荣——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合作教育企业,上海市科普产业基地重点培育企业,2018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机构等,也与权威赛事达成合作——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的指定合作伙伴,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协办方等。更重要的是,妙小程人性化的硬件平台,丰富有趣的课程内容,认真专业的教学老师,负责周到的家长服务,大大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效果,进步显著,从而获得了上万好评反馈,学员粘性大,课程续费率高。

上市企业收购妙小程,携手打造更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

  收购方三七互娱认为妙小程是一家非常重视课程质量的教育公司,其在教研方面的投入一直都很重,超过50%的人员都是教研团队。妙小程坚持100%采用全职老师授课,没有兼职老师代课。坚持采取直播小班教学,学生互动有趣,老师及时启发答疑。坚持电脑端和iPad端均可上课、创作,也可用电脑上课、iPad操作练习同步操作。在细节之处用心服务每一位学生和家长。

上市企业收购妙小程,携手打造更优质的少儿编程教育产品

  少儿编程行业曾因人工智能发展,国家政策推动,家长意识提升等因素走向快车道,一度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如今,投资热潮退却,资本的关注点从团队、产品,转向更实际的业务增长和经营健康度等方面,少儿编程机构需要提升自我造血能力,在获客模型、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等方面不断精进,才能确保不在快速洗牌中淘汰出局。

  此次,妙小程与三七互娱携手,将有望在技术、资源等方面实现最大化的协同与利用,打磨提升教学产品和服务,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相信妙小程有机会提高壁垒,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站稳市场,赋能少儿编程行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护航计划·知北京”实践教育活动启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