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钟缮夤:女人想活得开心,要么把感情经营好,要么赚好多钱

时间:2020/1/3 17:14:23   作者:   来源:   阅读:1086   评论:0

    钟缮夤:女人想活得开心,要么把感情经营好,要么赚好多钱


    作为当代的女性,很多人都是幸运的,但不同的女性却有不同的生活现状,有的女人婚后活成了卑微的自己,而有的女人,婚后成就了精致的自己。

    有句话说的好,很多事情的结果,都是有其缘由的。试想一个女人嫁人后,便整天无所事事,打牌、不修边幅、身上赘肉堆满,如果是你,能否接受?即便是一个模范丈夫,也很难接受自己的妻子整日消沉和肥胖下去。那么,女人该如何把握自己的命运、掌控生活呢?

钟缮夤:女人想活得开心,要么把感情经营好,要么赚好多钱

    《数字心理学》作者、FAP家庭帮辅计划的提出者钟缮夤老师,曾在《家庭教育创领盛典》里,说过这样一句话,“女人想活得开心,要么把感情经营好,要么赚好多钱。”简单的一句话,便把所有的问题涵盖了在内。一个女人,如果经济独立,或者能将与爱情的感情处理好,那她必定是能获得幸福的。

    姚女士曾是一家珠宝店店长,工作努力,人长得也漂亮,后来嫁给了个富豪,婚后就在家生娃带孩子,没事就约几个闺蜜去逛街去旅游。几年后,姚女士身材变得肥胖,丈夫开始嫌弃她,姚女士开始不以为然,觉得结婚了也无所谓。但是有次发现丈夫外面有人了,她才猛然间惊醒:原来自己除了依赖男人,一无所有。

    后来姚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找到了钟老师,钟老师给她分析了事情的缘由,鼓励她找回自信,姚女士开始注重穿衣打扮,养身运动,还在外面找了家饰品店上班,经过两年的努力,丈夫重新回到她的身边,也更加珍惜这份感情了。

    姚女士的经历告诉我们,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该松懈,如果想一直过得开心,我们就应该像钟缮夤老师说的,要么把感情经验好,要么多挣钱,而想把感情经营的好,你则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跟上自己另一半的脚步,不与社会脱轨,这样才能让他对你爱不释手。钟缮夤:女人想活得开心,要么把感情经营好,要么赚好多钱

    钟缮夤老师提出的FAP家庭帮扶计划帮助了很多人找回自信和健康的家庭氛围,钟老师常告诉自己的女性学员:“作为女人,就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不能松懈,感情的经营需要我们坚定自我,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不能活在物质满足下的安逸之中。”

    钟缮夤老师还通过自己多年的数字心理学经验,帮助他人分析自己的特质,通过事情的本质,找到更好处理问题的方法。她的教学理念让很多的女性找回了自信,也让她们的另一半更加重视自己,婚姻也因此变得圆满。

    作为一名女性,无论你是否结婚,是否有另一半,你都应该好地掌控自己的生活。拥有挣钱的能力,是对自身的物质保障;而把感情经营好了,我们的家庭才能更温馨可靠,两者能做好其中一点,那么我们的生活才能获得快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