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缅怀伟人·传承风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机一中“青马班”师生、家长代表共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

时间:2019/12/27 9:20: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58   评论:0
   2019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缅怀伟人·传承风范_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机一中“青马班”师生、家长代表共同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
   上午10时,一机一中“青马班”、团员代表、家长代表45人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学校副校长于全富、学生科副科长张建锋、办公室副主任陈波主任、2019级副部长吴键军、校团委青联委员冯景怡等参加仪式。校团委书记吴彦嘉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毛泽东同志伟大的一生,全体师生、家长向伟人圣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随后,全体师生、家长热情洋溢地齐诵毛泽东同志经典作品《沁园春·雪》。
   一机一中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爱国主义、革命主义的传承与教育,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在德育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渗透、在思政课堂上旗帜鲜明地弘扬、在实践活动中润物无声的领会,将爱国主义、革命主义、红色文化烙刻在学生心中。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缅怀伟人·传承风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旨在让每一名一中学子都能够铭记先贤,砥砺前行;传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奠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