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为孩子教育筹划,“不计成本”并非最佳选择

时间:2019/12/6 12:11:32   作者:   来源:   阅读:1067   评论:0

    这届的家长确实太不容易了,孩子出生后,各种开支一大把。好不容易等孩子上学了,要花钱的地方却更多:日常生活消费,兴趣班培训、考研留学等等费用……难怪经常有人抱怨,“养孩子真是又累又贵,都快养不起了!”

  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多养一个孩子,相当于多消灭一个百万富翁。”养个孩子要花100万?这绝不是天方夜谭,而是真真实实存在着。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不计成本给孩子最好的,是每位父母一直努力追求的事。要知道,孩子的教育投入是没有上限的,尤其是孩子以后的大学教育、出国留学更是高额的费用支出。

为孩子教育筹划,“不计成本”并非最佳选择

  但是,“不计成本”就是最好的吗?或许你还有更明智的选择。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为孩子准备年金保险,根据对孩子的未来期望,越早规划教育金,压力会越小。平安金瑞人生20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金瑞人生20)可定期给付年金,有规划的同时还可让财富持续增值,减轻财务压力同时,防止挥霍,对孩子求学之路也可起到关键性作用。

  孩子的美好未来和生活,需要金瑞人生20的陪伴,我给俩娃都规划了教育金,你呢?开始行动了吗

为孩子教育筹划,“不计成本”并非最佳选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