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时间:2019/12/4 16:15: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26   评论:0

  回归教育初心,砥砺前行,艺象标获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大奖,弗罗美教育董事长、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中国区)总裁隋晓华女士受邀出席领奖,并接受新浪教育的采访。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聚焦[榜样的力量]、[传承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口碑的力量],力邀超过500位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新媒体负责人、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据悉,这已经是艺象标多次获得新浪教育盛典所颁发的奖项,这也是对艺象标品牌、教育实力的充分认可及高度肯定,除此之外,艺象标凭借领先的教育体系和教育理念,获得包括腾讯教育在内多个权威机构所评选、颁发的教育类奖项。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新浪2019中国教育盛典是由新浪教育倾力打造的全网顶级教育盛事, 基于对所参选的教育机构的教研实力、教学师资、配套设施、家长青睐等全方位考评,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面向社会发起投票让广大网友自己选出心目中的认可的“良心品牌”,最终推选出综合实力较强的培训机构参与评选,在教育行业内,具备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弗罗美教育董事长、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中国区总裁隋晓华女士在接受新浪教育采访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美术教育机构不胜枚举,艺象标之所以能获得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除了具备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之外,一是教育理念,二是教育体系,艺象标从建立初就不是一家美术机构,而是定位的教育机构,艺象标培养的是艺商教育,而不是单纯的艺术技能。并指出,“儿童美术教育已经迈进4.0时代,历经多个阶段的演变、发展、革新,当下已进入融合美育、心理学、美术绘画为一体的“艺商”教育新阶段。”

  隋晓华女士表示,“‘艺商教育’最早由艺象标在国内提出和倡导,以儿童美育为核心、以美术为主要载体,主要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指艺术智力(艺术素养)目标在于当下引导启发、培养、陪伴式成长;第二层更深层次是指艺术商业思维(艺术的商业应用思维--行业、职业展望)目标在于未来人才的引领、培育、成才。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对儿童美术教育领域创新来说,艺象标可以说是行业的先行者,一是理念创新,艺象标不在止步于‘泛技能型’的传统教学方式和以单纯的美术、绘画风格技能教学,对艺象标教育工作者来说,从教育情怀、目标、愿景上一直在思考,构建并着眼于将目标放得更远,更关注孩子在未来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后的综合素质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需求,这就是艺象标艺商教育体系培养高艺商复合型人才的愿景所在,以美术为载体,培养孩子以未来应用为导向,成为能够适应和应对未来的佼佼者;二是教学创新,包括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创新,艺象标的教育理念是”不教的美术,玩出的画家”。因此,艺象标一直致力于将孩子天生爱玩和因兴趣而持续好学的天性相结合,颠覆传统教学方法,而采用电影教学法、AR教学法、VR互动教学法、音乐氛围教学法和移动课堂教学法,并引领行业创新。而在教学内容上,艺象标的顾问专家团,均是来自不同的艺术界、教育界的专家、学者、教授,与艺象标的教研团队共同打磨,不断迭代课程,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科学分龄,因材施教,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弗罗美教育董事长、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中国区总裁隋晓华女士在采访中亲切说道。

  伴随着行业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正确引导,也进一步促使同一垂直领域越发细分化、规模化和多样化。同样,当儿童美术教育正从单纯的技能、技法与美术教育升级转向规模化与生态化趋势,那么艺象标建立儿童美术教育愿景、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的最终核心落脚点,将会以“艺商”教育的落地而进行呈现,这也是艺象标主要的核心价值和终极考量指标之一。

  艺象标从“艺商”全新理念出发,构建了由“1大MCQ艺商教育体系为核心、3大教学方法创新、5大课程体系、7大教育阶段培养目标”的教育理论体系,从底层入手,持续、分阶段逐步落实,同时,教学理念结合教学法、教学课程实现不断下沉。同时,艺象标在教学方法上,结合当前主流科技手段,以五大教学法为课程教学方法,进一步打开儿童更多的感官和认知,并结合教育+科技的系统化教育方法颠覆传统,启发儿童无限想象力。

  “通过绘画等艺术教学为载体,结合艺象标5M教学法和5C教学体系,有助于儿童IQ智商、AQ逆商、EQ情商、WQ志商、FQ财商的5Q潜能的开发,有利于对孩子创造力和思考能力的发掘和培养。”隋晓华女士进一步表示。

艺象标获新浪2019年度品牌实力艺术教育机构

  艺象标的“艺商”教育之所以能颠覆传统儿童美术行业认知的关键因素在于,它基于孩子的兴趣和创意,以MCQ(教学方法、课程体系、培养目标)的哲学理论为创新美学教育基础,结合3-12岁儿童发展的心理、生理及美学敏感期,严格的科学分龄,以每节课的WPLDC五大教学实施环节为评估标准、以教学体系大纲下单元系列课程的不断更新迭代为载体、以美学导师的过程引导促使儿童艺商指数提高为基准,培育儿童未来成为高艺商的复合型人才。

  隋晓华女士认为,“任何形式的艺术教育都要以人为本,对包括孩子、家长、事业合作伙伴、合作供应商等所构成的教育生态体系至关重要。”在多元化发展生态的构建上,隋晓华女士表示,“儿童美术教育场景化、数据可视化和在线资源汇聚集成化,将是艺象标在未来发展的重点探索趋势和主要突破口,通过教育生态的建立、完善,到与合作伙伴形成生态体系的协同,艺象标将从2014年起积累的服务资源、技术研发和市场整合能力,因地制宜的与合作伙伴进行有机结合,为艺象标各地的家长、指导教师、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系统化、标准化服务。”

  想进了解艺象标最新信息,欢迎关注艺象标儿童创艺美术公众号ArtsSign进一步了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轻松唱学古诗,找“婷婷姐姐“就对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