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情暖河西,关爱特殊群体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3 17:34:23   作者:   来源:   阅读:796   评论:0

    由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党委、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情暖河西,关爱特殊群体结对帮扶启动仪式》在西乡街道河西社区金雅园举行,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艳女士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图片1.png

    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居委会党委副书记李郁基先生、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珊女士、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丘振球先生、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居委会党委组织委员黄冲、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艳、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宋先华、西乡街道河西社区股份公司文书黎月玲、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党委组织委员林锐平、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妇联主席陈合珍、西乡街道河西社区治保主任吴润权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给西乡街道河西社区的残疾人士、退伍军人、老党员等特殊群体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并为河西社区的每一户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拉近与特殊群体的距离、融洽感情、增进互信、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借助活动影响力,倡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共同参与到“关爱特殊群体结对帮扶”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夙愿,是每一名共 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只要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憧憬还没有变成现实,就要毫不懈怠、团结带领群众一起奋斗。

图片4.png

    为了履行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政策号召,帮扶残疾人士就业,对河西社区进行定点帮扶,首批聘用4名来自河西社区残疾人士加入鑫梓润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并由鑫梓润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珊女士现场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后进行文艺演出环节,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以歌曲《越来越好》、《孝敬父母》、《孝和中国》和鑫梓润养老服务中心带来的乐器合奏《喜洋洋》、《社员都是向阳花》等主题的文艺节目,引人注目,场内响起阵阵掌声,同时将晚会引入到高潮。

    最后,在主持人刘艳女士的宣布下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演出人员、鑫梓润公司党支部党员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殊群体,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弘扬“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履行鑫梓润物业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