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

时间:2019/11/29 12:02:03   作者:   来源:   阅读:181   评论:0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包括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和专任教师。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市区国家著名景区七星岩湖畔,是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之一。该校以环境优美而给前来考察的领导和师生们留下难忘的印象,为业界所称道。校园内欧陆建筑风格独特,气势恢宏,被誉为全国最美的民办大学之一。学校斥巨资兴建游泳馆、网球馆,2018年举办过第十五届省运会项目。学校紧邻20公里的“北岭休闲运动带”,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健身、体育比赛于一体,是推动肇庆全民健身、旅体融合,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运动之城”的重要场所,还是中游国际房车露营营地。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现有星湖和大旺两个校区。学校占地面积1283亩,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其中星湖校区坐落于我国著名的七星岩风景区附近,大旺校区坐落于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办学23年来,学校已发展成为工、管双轮驱动,工、管、经、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等院校,现设有13个二级学院、1个通识教育中心。建有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建筑、财经商贸、艺术创意等五大实验实训中心,各类实验实训室157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15亿元。图书馆总藏书量达到116万册,中外文期刊1100多种。现有省级重点专业1个,省级财政资助专业6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2个,省级公共实训中心1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1个,省级决策咨询基地1个。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

2019年6月,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升格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标志着学校跨入新的时代快速发展的黄金期。

为了进一步深化办学和人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和部分管理、教辅部门领导,以及教师。

一、招聘岗位

(一)二级学院

1.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2.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3.计算机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4.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5.商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6.财经政法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7.艺术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8.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9.外语学院院长、兼职副院长各1名

10.体育学院院长、兼职副院长各1名

11.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院长、产业副院长各1名

12.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13.创新创业学院院长

14.通识教育中心主任

(二)管理及教辅部门

1.人事处处长

2.教务处处长

3.科技处处长

4.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

5.图书馆馆长

(三)专任教师

教学、科研、实验实训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1.公共基础课教师

数学、物理、英语、体育、哲学、中文、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等。

2.专业课教师

建筑学、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市政工程施工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移动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新能源汽车、汽车服务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物联网技术、电子商务、商务英语、网络工程、图书情报学、社会工作、家政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物流管理、艺术设计、康复、商务日语、西班牙语、财务管理、会计学、法学、金融、国际贸易、音乐、舞蹈、数字媒体、网络媒体、应用统计学、广告设计、音效技术、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

二、应聘条件

(一)二级学院和管理部门正职应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高等教育和高校管理,对专业建设、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有较深入的研究,在本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声望,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与应聘岗位相一致或相关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和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其中,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精通一门外语,年龄不超过55周岁。

4.具有本科教学工作经历,作风民主,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5.具有5年以上教学科研管理经验,并在本科院校担任过拟聘岗位的正职或相应岗位副职3年以上,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行政管理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富有开拓创新精神。

6.同等条件下年轻者优先聘用。

(二)产业副院长(或兼职)应聘条件

1.具有与应聘岗位相一致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具有5年以上生产一线工作经历,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熟悉本行业前沿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

3.现任大中型企业或市级以上行业学会及协会的中高层领导干部,并能够安排一定规模的学生进行企业实践和生产实习。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交流沟通能力、行政管理能力,能够主动支持和配合所聘学院其他领导开展工作,每周至少有2天时间来校参与学院的管理和重大事项的研究、处理。

5.有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积极促成所在单位和学校的全面合作,组织协调所在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学生实习实践,并能取得比较显著的效果。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

(三)专任教师及各层次人才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忠诚教育事业,认同职业教育,治学严谨、教风端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勤于实践,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

2.应(往)届全日制博士毕业研究生和硕士毕业研究生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来自企业、行业一线的中级职称(含)以上人员,男性55周岁以下,女性50周岁以下。

3.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63周岁以下,专业带头人和紧缺专业可放宽至65周岁。

4.特殊人才(指在教学、科研、生产一线具有特殊技能、能做出特殊贡献和办学特别需要的人才)可以不按学历、职称而是按其影响和技能水平引进,年龄可以放宽至65周岁。

5.辅导员应为中共党员,学历一般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

三、待遇与补贴

(一)住房标准

学校向居住在肇庆市区与大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外的新引进人才提供住房,具体标准如下:

1.为正高职称人员提供两室一厅住房一套。

2.为副高职称人员、专业带头人、博士毕业生提供两室一厅或一室一厅住房一套。

3.为中级职称、硕士研究生毕业人员提供一室一厅住房或套间一套。

(二)安家费标准

学校为从外地(除肇庆市区与大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外)新引进人才提供安家费。具体标准如下:

1.正高职称人员、博士研究生毕业人员给予一次性10000元补贴。

2.副高职称人员给予一次性8000元补贴。

3.中级职称、硕士研究生毕业人员给予一次性5000元补贴。

(三)工资福利

工资按个人学历、职称等条件确定工资等级,业绩补贴根据业绩成果发放。新引进各类人员工资福利如下:

1.二级学院和管理部门正职年收入15-25万元。

2.正高职称人员年收入13-18万元。

3.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收入15-21万元。

4.副高职称年收入10-14万元。

5.硕士研究生年收入7-10万元。

6.中级职称年收入6-10万元。

7.特殊人才的工资待遇、住房条件、安家费、业绩补贴等可以面议。

8.符合肇庆市人才引进政策的可同时享受政府发放的人才补贴。

9.在岗工作期间按照学校规定发放节日慰问金、年终奖等,并缴交“五险一金”。

四、应聘须知

凡是符合该校招聘条件并愿意应聘的人员可以通过电子邮箱和函寄的方式于2019年12月13日前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报名

应聘材料要求:

1.个人学历、工作经历、职称和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含本科阶段)、学位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等材料,近5年来主持的科研项目、发表的学术论文、发明的专利、出版的专著和各类科研奖励的复印件等。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交在校期间学习、社会实践、获奖情况。

2.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岗位应聘报名登记表,从学校网页通知公告栏或者“人才招聘”栏下载。

3.学校通讯地址:广东省肇庆市七星岩旅游景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邮编526040)

4. 学校网址:

“全国最美民办大学”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招聘

http://www.zqtbu.com/

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杨老师:0758-6179232 13560929515 

宾老师:0758-6179008 18666779180(了解详情请登陆学校官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