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HelloCode少儿编程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时间:2019/11/29 9:42:12   作者:   来源:   阅读:776   评论:0

    11月27日,2019“回响中国”年度教育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届活动以“智慧教育 展望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领导者、优秀学者、教育研究机构、教育媒体人等济济一堂,一起交流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探讨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预测智慧教育的未来发展前景。

    此次盛典设置了“2019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在内的15个奖项。HelloCode青少儿学科编程作为素质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应邀出席,并斩获“2019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奖项。在活动现场,HelloCode学科编程CEO张召起先生受邀接受采访。

HelloCode少儿编程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HelloCode学科编程CEO张召起在直播间接受采访

    在采访中,HelloCode学科编程CEO张召起说道,“根据新时代思想的指导,我们要科技强国、要人才强国,那么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必然就是要发展教育。计算机的语言是未来世界的通用语言,所以我们从孩子开始抓起计算机语言的培训、语言的学习,这不仅是培养孩子的编程能力,更是为了能够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未来的科技时代的变化。”

    三年磨一剑,用心打磨产品

    HelloCode青少儿学科编程是海天地科技集团重点打造的青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经过将近3年的发展,于2019年5月正式成立北京墨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包含HelloCode青少儿学科编程、星哒脑和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教育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北京大学共建“青少儿编程教育实践基地”,与教育部共建“协同育人”项目实践基地,与翠微集团共建“科创实践基地”,与亚洲财富论坛联手共建HelloCode青少儿学科编程公益项目。

并且从一开始,HelloCode学科编程便秉承着“给孩子更好的编程教育,培养孩子与世界对话”这一教育理念,以“匠心”为基准,用心研发及打磨每一节课程,通过课件、视频和程序演示等多元化的方式进行课程的展现及教学,努力的提升用户体验,促进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保证教学效果。

HelloCode少儿编程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其课程体系遵循皮亚杰的认知发展理论,充分适应中国孩子的认知发展规律,并根据其理论规律设计了“STE-C”教学法,即Sensing(感知体验)、Thinking(思维训练)、Exercising-Coding(编程练习及应用),通过让孩子从易到难的学习过程,锻炼从外部的实物感知到大脑内部的抽象思维的能力,同时,在课程中融入了学科知识,让孩子不仅可以通过学习编程来培养创造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还可以巩固学科知识,学以致用。

HelloCode学科编程CEO张召起表示,为了更适合中国的孩子和中国的教育模式,            HelloCode将全系列课程内容进行了科学化、系统化的完善。全套课程采用80个科学编程大动画、240个科学编程分析案例、240个编程练习教学案例、80个编程作品教学案例动画,使孩子在丰富动感的氛围中激发学习兴趣,在直观地动画演示中理解编程和进行编程实践,并让孩子可以在学习编程的时候,巩固自己所学的学科知识,助力K12教育。

    增加竞赛课程,对接全国赛事

    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的通知》中,直接将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29项全国性竞赛活动分为了“科技创新类”、“学科类”、“艺术体育类”三大类竞赛,其中“科技创新类”竞赛在29项中占12项,而可适用编程的就有10项;此外“学科类”竞赛中编程还占据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

    这就表示,编程其实已经融入到中小学生的教育和升学体系当中了。而目前,小学生、初中生能参加的全国性竞赛只有“科技创新类”和“艺术体育类”赛事,且前者占据重头,并大部分均适用编程。这也就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家长会开始了解和重视孩子的编程教育。

HelloCode少儿编程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而HelloCode青少儿学科编程主要的服务对象就是4-18岁的青少儿,而这一阶段孩子的家长们最关注的便是与升学有关的竞赛项目,故此,HelloCode特别推出竞赛类课程,对接编程领域的权威的全国性赛事,如蓝桥杯、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等。同时,HelloCode还与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大疆机器人机甲大师进行联合课程开发,让青少年可以通过实物游戏的方式,学习到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编程等相关的知识,更好的迎接未来的赛事考验。

HelloCode少儿编程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本次HelloCode能够获得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这个奖项,一方面是业界和市场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同,另一方面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会一直秉承着‘给孩子更好的编程教育,培养孩子与世界对话的能力’这一初心,不断的随着教育行业的发展,提高和完善我们的课程,培养更多的站在世界舞台的小创客。”HelloCode学科编程CEO张召起说道。

HelloCode少儿编程荣获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