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和谐方舟数字心理学——薪传 让你的销售之路越走越顺畅

时间:2019/11/28 14:41: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12   评论:0

  都说做销售来钱快,很多在大城市里打拼的人,为了能多挣点钱,选择了销售这个行业,但入了行才发现,销售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做,十个销售九个熬,很多人兜兜转转好几年,最后也只是勉强在大城市里熬过了一日三餐,销售似乎让人望而止步。

  但其实做销售也并不是没有方法可寻的,有的人从事销售行业几个月,业绩直升,并且还能获得老板的提拔。这些都不是偶然,如果掌握了销售的秘诀,成为销售冠军,指日可待。

和谐方舟数字心理学——薪传_让你的销售之路越走越顺畅

  在业界内有名的和谐方舟近期就推出了“You & Number数字心理学——薪传”,旨在帮助销售人员解决工作中的各类问题:明明喜欢产品却故作刁难、不肯购买产品,销售人员无从下手又不好逼迫客户下单;价格再优惠,客户就是嫌贵;客户百般挑剔,拿各种产品做比较,逼得自己没话说。如何在导购时就满足客户的需求,把话说到点上?如何让成交率提高的同时还让客户成为回头客?如何让客户成为自己的销售助手,主动地为自己介绍更多的客户?“数字心理学——薪传”,带你寻找属于自己的销售技巧。

和谐方舟数字心理学——薪传_让你的销售之路越走越顺畅

  和谐方舟品牌是由数字心理学理论奠定人、世界著名数字心理学导师钟缮夤创办,本着“世界和谐,由你我开始”的宗旨,钟缮夤老师带领着数百名知名AAGA导师,为亿万人民和家庭解决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类困难,得到了广泛群众的认可和爱戴,越来越多的族人开始追随钟老师的步伐,传递正能量、传递爱的光芒。

  “数字心理学——薪传”的诞生,就是为了让无数的销售人员解决各类销售难题,不再因销售而荒废时光,让每个人寻找到自己的特长,从行业中去结合自己的特质,从中去挖掘多种销售方法,创造出一套属于自己的销售秘诀,成为销售能手。

和谐方舟数字心理学——薪传_让你的销售之路越走越顺畅

  在本次的薪传课程中,将“数字、演说、销讲”三大板块相结合,透过“You & Number数字心理学”的原理,用最便捷的方法教你迅速总结出销售中出现的各类人的特征,并且给出多种应对方法,让“刁蛮”的客户也能成为你销售中的传播助手,助你打造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创富系统,轻松成为销售冠军。

和谐方舟数字心理学——薪传_让你的销售之路越走越顺畅

  此外,在解决销售难题,成为销售冠军的基础上,你还将获得属于自己的创富法则,学会如何将方法延伸,让你的产品狂销热卖,“把话说出去,将钱收回来”,让你一言值千金。在之后的销售之路上,无论卖的是车是房,还是日常用品或者是理财产品,都能顺手拈来,成功销售。

  如果你也是久经沙场的销售人员,苦于找不到合适自己的销售方法,看着别人销售业绩猛涨自己却原地踏步,那就别错过本次和谐方舟推出的“数字心理学——薪传”。改变自己的销售观,改变业绩不前的现状,就从此刻开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