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润扬黑檀素面古筝 助力专业演奏考级

时间:2019/11/27 9:59:41   作者:   来源:   阅读:998   评论:0

    润扬民乐诞生在“古筝之乡”——扬州。在历史的长河中,扬州古筝精彩纷呈。而润扬民乐传承于扬州的雕刻工艺和漆器工艺,融合传统制筝技艺与现代化研发创新,归真·至简黑檀素面正是诸多精品中经典的一款。优美自然的木纹、典雅沉稳的黑色、简约大气的素面,让众多筝友爱不释手。


润扬黑檀素面古筝_助力专业演奏考级

大师联手匠心研制


    归真·至简黑檀素面专业演奏筝由薛汉红、冷步年、顾继云三位古筝工艺大师历经多年研制而成。融汇现代技术于传统制筝技艺,由繁至简,开启素面古筝风潮。归真·至简外观沉稳大气,新颖高雅,正因这份坚持与创新,黑檀素面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赞颂匠人之心。


润扬黑檀素面古筝_助力专业演奏考级

现代打磨擦漆工艺


    古筝面板与底板精选兰考实木泡桐,音色悦耳通透。面板自然的木纹,凸显琴面的质感。筝尾、筝首均采用素面工艺,配合现代打磨擦漆技术,古典样式结合现代工艺,黑檀素面儒雅呈现。


润扬黑檀素面古筝_助力专业演奏考级

精选黑檀打造琴码


    而琴码则采用导音效果颇佳的黑檀实木,外观精致大气,每一枚琴码都经过细细打磨。同时,黑檀素面专业演奏筝采用扩大琴码码脚,增加琴码与面板的接触面积,来更好的稳定音准,提升古筝音色。


润扬黑檀素面古筝_助力专业演奏考级


    随着民乐热情持续高涨,作为古筝领域的先锋者,润扬民乐致力长期推动新国风民乐的发展,展现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让民乐绽放新生光芒。


    【关于润扬民乐】


    润扬民乐以“新国风民乐”为品牌定位,力求传递多元化的价值理念,专注于古筝研制创新。品牌拥有诸多畅销明星产品:当窗系列、归真系列、雕阑系列、愈静系列等,独具匠心且精益求精。


    品牌诞生于2004年,孕育在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城扬州。早在上世纪70年代,品牌创始人薛汉红便在此起步与古筝结缘。历经十五年,传承于扬州的木雕制作和漆器制造,整合高效的生产技术与精湛的传统工艺,使得润扬古筝在选料、设计、制作、工艺等解决方案的每个环节中精制出彩。


    2013年进军电商领域,入驻天猫旗舰店,并于2017年加入天猫乐器线下体验馆。以崭新的经营理念,顺势而为,打开多赢局面,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购物体验。6年来,润扬古筝稳居中国传统乐器领导品牌前列。


润扬黑檀素面古筝_助力专业演奏考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