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讲方法,求实际,到夏阳教育提成绩

时间:2019/11/25 15:16:31   作者:   来源:   阅读:1188   评论:0

    随着全球经济、文化、教育的不断融合,学英语早已成为当今盛行的一种社会潮流。而英语作为世界第一大通用语言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无论喜不喜爱,英语都充斥在小学、中学到大学的整个学习过程中,更是择校、升学、留学竞赛里一块重要的敲门砖,接受良好英语教育已成为必然。

    在,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从小就要给孩子学英语的重要性,从learn to read到practise to learn,学习英语已不再只是为了应付考试,英语也不再只是学习其他知识的工具,而是成为生活中一项令人羡慕的时尚。学好英语其实并不难,但能够真正将英语用起来,做到能写、会听、会交流就不仅需要寻找到正确的学习法,更需要有能激发学习欲望的具体操作来促其成功。

1.jpg

    掌握英语学习法,夏阳教育立足当今英语教育现状,致力于研发中考英语考点突破与学习模式,通过科学的方式有效解决孩子学习中记单词难、发音不地道、语法难掌握等问题,可形成长期有效的视觉记忆、听觉记忆、运动觉记忆和肌肉记忆,增强孩子英语学习的综合能力,提高学生成绩。同时夏阳教育也在培训中考英语骨干教师,让老师有更多新鲜、科学的授课方式,让老师和同学教学相长。

    历经20多年倾力研究和专注发展,夏阳教育SUMSUN Education这一品牌在基础教育领域已经拥有相当的知名度,为成千上万的学生、老师和家长解决了学习难题。公司专业团队共同研发出的爆款中考英语突破法:通过语音至上完善发音系统、相互印证从课本里找到与之匹配的考点、旁征博引《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系统课文进一步学习达到融会贯通、与VOA(美国之音)Everyday grammar日常语法国际接轨、直接真题等五个步骤,让学生从语音语调到句型考点都能打下牢固基础,能够将所学与正统美国英语进行归纳与总结,得出自己对每一个考点的认识,掌握学习要领,让学生的判断与识别能力足够达到覆盖考试,解题与辨析答案,让未来英语学习更轻松。

2.jpg

    教育是社会永恒的话题,无论是古时的孟母三迁,还是现代各类学习班的充斥,这其中都承载着一个个家庭殷切的希望,让父母对孩子能够有更多的权利去选择生活,而不是被生活所选择。但是很多时候盲目的补习、上不负责的培训班,不但会加重孩子的负担,更会降低他们的学习兴趣,甚至厌学。所以,选择正确的学习方式是帮助孩子减负,提高学习热情的关键。夏阳教育抓住英语学习痛点,系统化,并用学科心理指导学生学习,授人以渔。夏阳教育的九位一体学习法,能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传授给学生,培养起他们正确的学习习惯,能让孩子变成自动自发的超燃发动机。

3.jpg

    孩子在逐步成长的过程中总要面临诸多转折,小升初、初升高、高中升大学……每一次的转折都不可能决定孩子的一生,但一定会影响他们的未来。作为英语课改的先行者,夏阳教育科技怀揣着一腔热血,积极推广和应用科学的九位一体学习法,服务教育事业,让更多老师、学生和家长因此而受益。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免联考MBA硕士国家认可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