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守青马初心 展宏图大志 ——一机一中2017级青马班结业暨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6 15:31: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8   评论:0

   11月13日,一机一中举行2017级青马班结业暨换届仪式。经过一年的实践锻炼和理论学习,一机一中首届“青马班”的学子严格按照“一机一中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手册的相关要求,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一机一中党委书记李秀玲、副校长刘春雁、团委书记吴彦嘉参加了结业仪式。

守青马初心_展宏图大志_——一机一中2017级青马班结业暨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由团委吴彦嘉书记主持。首先,由青马班班长崔起源同学发言。崔起源同学从一年来的责任与使命,收获与成长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并将更好的愿景希冀寄予第二届青马班,希望他们能将青马精神深入理解,大力发扬,使青马精神融入到一言一行中,让青马班成为一中的特色品牌。随后,校领导为2017级青马班全体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
守青马初心_展宏图大志_——一机一中2017级青马班结业暨换届仪式圆满结束
   第二项,由一机一中党委书记李秀玲发表重要讲话。李书记代表学校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要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确立正确的价值观、价值立场;要时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提高学习水平,磨砺意志品格,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进步,努力成长为“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要充分发挥自己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将在青马班所学的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与知识广泛地在团员青年中进行传播,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校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李书记的殷殷期望和谆谆教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青马班的同学,在结业之际又完成了一次思想上的涤荡与升华。最后由校领导为18级青马班发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手册并预祝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1月14日,自治区首批高中阶段青马班正式在一机一中成立。经过近一年的培训,青马班学员的思想高度、理论水平、创新能力以及自身的综合素质都有了较大的提升。青马班已经成为了一机一中的特色品牌,引导学生追求卓越、追求完美,做最好的自己。预祝新一期青马班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2017级学子在2020年高考中大放异彩,大展宏图!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