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天学网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考生稳步提升英语听说能力

时间:2019/11/7 11:10: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735   评论:0

  在新课程改革的背景下,《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版》、新课标高中英语教材、现行高考命题都对高考听力及阅读理解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英语学习是要吃苦的,是要能忍得住板凳上、台灯前的孤独。不管你的起点如何,最终到达终点的人一定是勤奋且有目标的人。

  俗话说,高三就像长跑,不仅需要毅力、勇气,还需要一点点的技巧。勤奋和努力要靠自己,但是说到技巧希望天学网的“百朗英语系列丛书”能让你有所收获!

天学网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考生稳步提升英语听说能力

  单词积累要加强,扫除阅读第一层障碍。

  从高考阅读理解试题来看,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文章中词汇量大幅度增加,长难句增多。学生如果词汇量掌握不够的话,看完文章后会不知所云。所以高三复习阶段可以全面使用《百朗英语阅读风暴—高考阅读高级词汇通关》,该书主要是帮助学生功克高级词汇,即考试大纲(阅读理解)中的较难词汇+小部分超纲热词。这部分,是平时“见面”较少的词汇或是熟词有生义的词汇,也是学生容易忽略的区域。这部分词汇往往成为学生正确理解句子、段落和语篇的障碍。掌握这些高级词汇,有助于同学们理解文章,为阅读理解题目取得高分提供很大的帮助!

  理解五大阅读策略,助学生学会阅读。

  在新课标的背景下,围绕主题语境的语篇阅读在学生的学习和考试中显得尤为重要。《百朗英语阅读风暴新课标系列·阅读理解微技能深度训练》 从课标能力的要求出发,提出阅读理解五大阅读策略,帮助学生学会阅该。根据不同文体特点,从宏观上给予学生相应文体的解题步骤指导,让学生自然而然地掌握解题的突破口;正确选项与错误选项的特点分析,从设题的角度教授了学冷理的解题思路。

  精听泛听相结合,加上更专业的考前指导

  听力的练习要在掌握相应的听力策略的前提下做到持之以恒,《百朗英语听力风暴新课标系列•高考英语听力微技能训练》提供学生能力考点的拆解练习、专项练习,通过精听泛听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学生明确基本的解题策略。再加上能够给予学生临考前更专业的考前指导《百朗英语听力风暴新课标系列•高考英语听力强化训练》,通过针对性的加强练习,帮助学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常考点、易错点、疑难点出发,直击高考。练习听力的时候要学会抓住关键词语,学会预测,并做到边听边分析。听力的提高不是一个早晨就能实现的,它是慢功夫,经常听,肯定会有大的长进。

天学网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考生稳步提升英语听说能力

  天学网一直秉承着“用心育人,用AI陪伴”深耕初高中英语教育近十载,相信百朗英语系列丛书会给广大备考的师生带来满意体验:丰富新颖的内容,精准透彻的解析,科学合理的设题依据,适合分层教学的梯度设置,每一项特色都将是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综合素养的保证。

天学网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考生稳步提升英语听说能力

  英语的学习,是需要持之以恒的积累,将一丝不苟的勤奋贯穿于学习生活的每一天、每一课,希望所有的考生把高考的成功仅仅当作是积铢累寸、厚积薄发的一种回报,越是困难,越要坚持,才会看到希望,才有可能触到幸福。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12010380号